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福能源欣福馨长青凝胶全新升级!

肌肤,是保护我们人体的第一道屏障,但是它却异常娇嫩,常常面临着各种问题,比如湿疹、蚊虫叮咬、痤疮......


虽然市面上针对肌肤问题的药膏很多,但是大部分都含有抗生素、激素,对皮肤是一种隐性的伤害。


有没有什么产品是纯天然、零刺激的呢?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升级版凝胶来啦!


欣福馨长青凝胶


欣福馨长青凝胶以美洲大蠊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松口蘑提取物为主要原料,具有润肤滋养、舒敏止痒、抗炎抑菌、再生修护的作用。


美洲大蠊提取物


美洲大蠊中的提取物能解决不同肌肤问题,保护肌肤。



这一次,我们对美洲大蠊提取工艺进行了升级,活性浓度更高、杂质更少、异味更淡。


舒敏止痒因子类


主要功效:抗敏止痒、抗炎祛红、细胞解毒、降低刺激、保护皮肤屏障。


▲美洲大蠊舒敏止痒因子类相关研究


多糖修复因子类


主要功效:促进细胞更新、抑制细菌、炎症,改善过敏,并加强肌肤内在补水能力。


▲美洲大蠊多糖修复因子类相关研究


小分子壳聚糖类


主要功效:抑制炎症、快速止痒、促进细胞生长,恢复肌肤健康。


▲美洲大蠊小分子壳聚糖类相关实验


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


库拉索芦荟是多糖含量最高的芦荟,它含有80多种有效成分,能促进血液循环、组织修复。


对伤口愈合、补水保湿、抗菌、抗炎、抗过敏有着显著效果。



松口蘑提取物


松口蘑含有多糖、酚类、氨基酸、多肽、甾类、萜类等多种功效成分。它能保湿美白、抗衰老,深度滋养肌肤。



作用升级


工艺升级后,作用也有显著的升级。


升级版欣福馨长青凝胶有四大主要作用:滋养肌肤、舒敏止痒、抗炎抑菌、再生修护。


▲长青凝胶部分检测报告


结论:欣福馨长青凝胶无激素、无抗生素、无重金属、无香精,安全、零刺激。


总之,升级版凝胶更纯净、味更淡、色更稳,是人人必备的肌肤“万能胶”哦。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