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4天3夜88公里,沣芝勇士王者归来

“走到最后,前后视野能及之处荒无人烟,那种孤独感只有体验过才会懂,感谢自己坚持了下来。”



2018.9.27-30,第二届区块链+大健康行业精英戈壁徒步挑战赛在甘肃敦煌鸣枪出发。来自全球的区块链、大健康行业精英从常乐寺出发,在当年玄奘法师西行求法的古道上竞逐4天3夜,徒步穿越88公里无人区,最终抵达白墩子,感悟玄奘精神,感受行走的力量。


区块链+大健康行业精英戈壁徒步挑战赛是一场自我感悟与人文社交的励志赛事,由共享汇、晒尔科技发起,沣芝集团赞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戈壁可能只是一生的向往,遥不可及并且望而生畏。而对于亲自体验过玄奘之路的勇士们来说,那是心之所向,路之所往。据了解,包括马云、柳传志、王石、冯仑等商业巨子都从这条充满艰辛的玄奘之路上走过,在国内乃至国际产生了巨大影响力。


沣芝集团罗鸿先生、李延民先生、刘元荣先生以及蔡贺华先生4名勇士参与了本次赛事,在“八百里流沙”应对瞬息万变的艰难险阻,历经沙漠、雅丹、盐碱地、山地、山丘、河谷等独特自然风貌,他们用坚韧和勇敢,完成身体与意志的磨砺挑战,走出沣芝人的风采。


“走到最后,前后视野能及之处荒无人烟,那种孤独感只有体验过才会懂,感谢自己坚持了下来。”摘取本次赛事个人冠军奖杯的蔡贺华先生表示,这是一场了解自己、认知自己、挑战自己的比赛,让自己的体力、心力、意志力、团队合作、领导力得到全方位测试。


玄奘之路

我们来了


沣芝勇士们

霸气出征


 人生最大的谎言

就是你不行 


走出舒适区

磨砺坚强意志


用脚步丈量

最坚强的路


身体和灵魂

都在路上


健康之旅

心灵之旅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