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以色列Aurec集团董事长梅塔一行考察隆力奇

10月10日,以色列Aurec集团董事长梅塔先生一行莅临隆力奇参观考察,徐董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就有机农业项目的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董陪同梅塔先生一行考察有机农场


据悉,金力奇有机农场项目由隆力奇、以色列Aurec公司和以色列TAP农业项目公司共同投资,并采用以色列TAP水培技术。通过水培无土种植技术种植的绿色蔬菜和果蔬,纯天然、无农药、无污染,无公害、成活率高,产能大,周期短,是正常土地生长的4~6倍,产品营养价值高。该项目所属的苏州金力奇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则是国内较早引进以色列微叶菜种植技术的公司。


△徐董陪同梅塔先生一行参观隆力奇工厂

梅塔先生一行主要考察了金力奇有机农场,并参观了隆力奇工厂。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水培有机农业现在的技术成果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苏州金力奇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对近年来有机农场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有机农场自成立以来,目前已培育出微叶蔬菜、水培生菜、水果黄瓜、樱桃番茄等一些列特色营养果蔬,其中,微叶蔬菜从种植到收获只需10来天时间就可采收,由于生长周期短,其质量安全、营养价值均高于其它蔬菜,深受大众喜爱。

梅塔先生对隆力奇有机农场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就有机农业项目的未来发展规划与徐董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徐董与梅塔先生互赠礼物


徐董表示,近年来,食品安全事件频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舌尖”上的健康问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新鲜”、“天然”的有机食品。有机食品的生产和加工,不使用化学农药、化肥、化学防腐剂等合成物质,也不使用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因此,有机食品是真正源自于自然、富营养、高品质和安全环保的生态食品。未来隆力奇将以此为开端,进一步进军生态农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


△徐董与梅塔先生一行参观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现场


△徐董与梅塔先生一行参观乌镇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