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南宁警方侦破一起特大传销专案

直销行业网讯 10月14日凌晨,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组织警力,对“18·925”特大传销专案开展集中统一收网行动,共查获传销人员93名、小汽车2辆,查扣涉案电脑、银行卡、传销账本等物品一批。

今年8月底,市公安局南湖分局摸排出一条线索:一个传销团伙在青秀区凤岭一带从事以“纯资本运作”“连锁销售”为名的聚集型传销活动。警方初步掌握了该团伙的基本情况:团伙主要以河南籍人员丁某和李某等人为首,团伙人数逾千人,涉案资金累计超过1亿元。警方还查明,这些涉传人员平时租房居住在我市不同小区,有的传销人员以开商店或卖早餐掩饰违法犯罪行为。

9月25日,南宁警方对该案取名代号“18·925”专案并成立专案组。经过近一个月的深入调查,专案组摸清了该传销组织的运作模式、组织架构、团伙成员、资金流向、人员行动轨迹等情况,并查明了该传销体系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

10月14日凌晨5时,南湖公安分局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织10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进行收网行动。在青秀区百花苑、凤岭春天等多个小区,不少传销人员尚在睡梦中就被民警控制在屋内。在此次行动中,南湖警方依托“智慧警务”合成作战联侦平台,多警种联合作战,查获93名传销人员,其中“老总”级人员21人、骨干人员26人。

下一步,南宁警方将持续开展2018“神剑3号·打击传销”雷霆专项行动,对聚集型和互联网传销违法犯罪展开猛烈攻势,全力维护首府南宁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