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新会基地参观体验华丽升级

10月9日,新会生产基地口服液智能制造大楼暨养生文化体验中心竣工庆典隆重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管理及外事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产品供应副总裁李合东先生、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先生等行政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

 

2


3


李合东先生在庆典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今天,随着新会生产基地口服液智能制造大楼竣工,行业内首条智能化、自动化、连续化生产的10毫升口服液生产线将正式运行,标志着无限极的智能制造能力再上一个台阶。养生文化体验中心完成升级改造,把公司文化理念、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与现代科技充分结合,希望用更好的参观体验,让到这里的每一个参观者‘哇’出来!”


4

(左起)薛守春先生、黄健龙先生、李合东先生

在仪式上击鼓


在庆典式现场,鼓声激昂、礼花飞舞,展厅大门徐徐打开,标志着新会生产基地口服液智能制造大楼暨养生文化体验中心正式启用!新会生产基地口服液智能制造大楼参观走廊和养生文化体验中心综合运用了声、光、电等多媒体形式,打造了一个全感官展示体验空间。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嘉宾们的脚步,全方位感受这里的高大上吧!


5-1


5-2


6


7


进入养生文化体验中心大厅,迎接我们的是“梦想的翅膀”主题设计,瞬间点燃我们的激情和梦想!


9


10


在企业馆,我们可以了解无限极诞生的历史故事和企业文化。


11


无限极发展历程,这是无限极的“家庭相册”。看了这些照片,对无限极的发展故事就了解得更清楚了!


14


无限极全球布局展区,采用业内少有的矩阵特效与投影相结合的展示方式,让我们在震撼的视觉享受中了解无限极的强大实力和国际视野。


12


无限极八大优势展区,通过它,我们可以了解无限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奥秘。


13


从2005年的80.83亿元到2017年的658.69亿元,无限极的品牌价值不断攀升,这离不开每一个伙伴和员工的辛勤付出,请给自己一个掌声。而且,掌声越热烈,代表无限极未来品牌价值的灯柱就亮得越高!


image018


LMX_4575


古香古色的百子柜墙、无限极道地药材展示柜,让中草药文化看得见、闻得着,更让我们对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信心倍增。


17


“翻阅”养生馆中央硕大的汉方古籍,其上方悬空的口服液模型也随之变化成相对应的产品炫彩造型,形象诠释了无限极产品“源于古方,更精于古方”。


18


19


20


流媒体视频、“入木三分”雕刻、古代制药流程浮雕墙,养生馆巧妙运用多种媒体形式,营造出独特的中医传统文化氛围,让我们更好地感受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魅力。


21


无限极新会、营口两大生产基地的检测机构,都被评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透过玻璃窗,我们可以近距离观察无限极检测中心,看无限极是如何坚守“100-1=0”的质量理念的。


22


进入口服液智能制造大楼参观走廊,投影在干雾上的欢迎语让我们忍不住“哇”出来。

 

23


这条长达13米,采用1:7.5比例制作的全自动生产线模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通过它,我们可以了解口服液智能生产线的更多细节。


24


25


透过窗口近距离观看口服液智能生产线,一瓶口服液生产的全过程就展示在你眼前。


26


增健口服液2576道检测听说得多了,赶紧跟2576道检测模型拍个照,美美地跟伙伴们炫耀一把。


27


你还可以与小伙伴们来一场游戏PK,在有趣的游戏中了解无限极生产工艺!即使参观生产车间,也是一次充满趣味的“旅程”。


28


29


30


客厅、卧室、厨房、书房……产品馆真实还原了各个家居场景,并展示相应的无限极产品,给小伙伴们直观、真实的体验感受。


1539069567447078


在这块“魔镜”面前站3秒,它的人脸识别功能可以显示你的皮肤年龄,还可以告诉你应该使用什么产品。


31


想跟无限极产品合影?没问题,通过多媒体技术,你可以查询到无限极的全部产品,还可选择不同的场景跟TA合影!


image041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