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云付通”也“升级”停盘,要跑路的节奏?

最近,云付通发布了一份“系统升级”的公告:

(图片来源网络)

“为了更好的拓展海外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司正在全面升级系统,解释个别会员账号的部分功能可能会短时收到影响,如调单等。”

全面升级系统的结果是什么呢?

很多会员发现提现被限制了。

别的平台升级都是为了用户更好的体验

而云付通的系统升级,却是为了让投资者提现不了。

这一波操作是不是觉得很熟悉?

是的,这一招下面这些崩了的平台也用过:

悦平台(悦花越有)曾在七月份发布了一份停服升级的通知,至今未开网。

(图片来源网络)

  Vpay平台曾以黑客攻击为理由把网一关,至今也未恢复正常

(图片来源网络)

  还有大名鼎鼎的“云联惠”,在崩盘前,也是以系统维护为理由,把网给关了。

(图片来源网络)

  各位套友是不是能从里面总结出一些规律?

  套哥帮你们说出来吧:

  第一:凡是以系统升级名义关网都是耍流氓。

  第二:凡是以黑客攻击名义关网都是要跑路。

  因此,套哥大胆在这里断定:云付通药丸!

  各位云付通的“家人们”,你们做好成为接盘侠的准备了吗?

  像云付通这种拿不到支付牌照,靠多级分销来支撑的平台,狗带是迟早的事情。

  大多数平台跑路或者倒闭的借口,都无外乎这几种,1:黑客攻击 2:系统更新维护 3:支付限额 4:公司被调查 5:会员闹事 6:个别领导人砸盘 7:年会,其实对于会员来说,只要你卡提现,基本上平台就会恐慌谣言四起。现在最主要怕的就是系统维护和开年会了,这两个借口基本前者还有一半的机会,后者开年会能存活的几率不到10%。

  资金盘的套路,其实很简单,只要大家稍作深思便知道这是一种骗人的游戏,但很多人往往被利益蒙蔽了双眼,自欺欺人,认为这是一种赚钱方式,结果便宜没占到,反倒赔了钱。这是由人性的贪婪,所导致的。你撸的是别人的羊毛,别人撸的是你的命!

  还有110天左右就过春节了,圈钱盘太多,大家千万小心,不要上当了!!!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