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全国扶贫日 | 彭墩集团产业扶贫暖人心

2018年10月17日

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

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2018年10月17日,钟祥市石牌镇扶贫办主任丁杰、彭墩村村主任陈兵、彭墩集团办公室主任乔星云一行深入彭墩村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扶贫惠民政策,解决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通过“面对面”的接触和“心连心”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帮助贫困户树立了生活信心。

走 访 过 程

在走访过程中,受访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彭墩集团张德华董事长的关心,通过产业帮扶,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彭墩集团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不辜负彭墩集团对他们的帮扶。


01

 贫困户古华兵 

古华兵是彭墩村五组人,因病成为植物人,生活无法自理,长期需要人照料,家庭特别贫困。

驻村工作人员向古华兵家人送上慰问品

驻村工作人员与古华兵家人亲切交谈


02

 贫困户张相连

张相连是彭墩村六组人,她丈夫因癌症去世,个人又病重,长期无法劳动,家庭特别贫困。

驻村工作人员向张相连送上慰问品

驻村工作人员与张相连亲切交谈


03

 贫困户李德红

李德红是彭墩村六组人,他本人有精神病史,家中父亲早亡,母亲今年又因车祸去世,家庭特别贫困。

驻村工作人员向李德红送上慰问品

为李德红修建的住房


彭 墩 愿 景 

近几年来,湖北彭墩科技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勇挑社会责任重担,将定点扶贫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坚持“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切实做到不落一户穷人,让每一个农民都能富裕。

彭墩集团董事长张德华承诺,村里家庭年均纯收入不足1万元的村民由他全部负责带领脱贫,确保在一至两年内实现这些家庭的人均纯收入达到1万元以上。


产业扶贫

彭墩一直在行动

精准脱贫

彭墩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