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淮安:“个性”小家电成消费新宠

直销行业网讯 随着时代发展,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四大传统家电风头不再。1018日记者在淮安市区苏宁及五星电器等家电大卖场发现,顺应8090后等新一代消费群需求的料理机、加湿器及洗碗机、电烤箱、扫地机器人等环保、高端、智能的“个性”家电妥妥地占了家电展柜的C位,成为市场新宠。

在苏宁电器卖场,“悦生活”小家电生活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展厅里的产品小到美容器、电水壶、榨汁机、加湿器,大到空气净化器、跑步机,这些大多产自日本、韩国及美国、瑞典等国家的新型小家电,不光色彩艳丽、时尚健康,而且轻便节能,价格从二三百元到四五千元不等。品种繁多的“家用宝贝”让市民罗晓阳倍感心动,经过挑选,他最终买了带有加湿功能的电暖器及免打扰式的空气净化器。罗晓阳告诉记者,年轻人对家电的消费理念已不再局限于“必需品”,而是趋向于能改善和提高生活品质的健康化或精细化的“个性”家电。

与绿色、健康类小家电一样,逐渐成为新生代家庭标配的还有可代替人力、解放双手的洗碗机、电烤箱、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电。“这些智能化家电近几年在淮安消费市场试水的过程中,销售量逐年增长,消费者对其认可度越来越高、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五星电器卖场销售经理宋来春告诉记者,这些高端产品在外型设计上简洁流畅、形式多样;在技术性能上集纳米、脉冲等于一体,其“内外兼修”的品质,很受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