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恩贝®肠炎宁片荣获“中医药国家优秀品牌”

9月20日,2018第十二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中国医药行业未来发展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峰会由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消费日报社共同举办,旨在紧扣健康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和热点制度改革,把脉医药产业发展趋势,为中国医药产业、企业的创新和转型提供参考意见。


峰会

大盘点

       本次峰会特别开展了中国医药品牌榜的评选活动,通过主管部门引荐、大数据和舆论监测等手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医药行业优秀品牌,评选出“中国医药十大领军品牌”、“中医药国家优秀品牌”、“健康中国品质奖”、“中国医药极具临床优势产品”“中国医药独具临床替代价值仿制药”等奖项。

康恩贝®肠炎宁

荣获

“中医药国家优秀品牌”!

康恩贝®肠炎宁

康恩贝®肠炎宁精选金毛耳草、地锦草、樟树根、香薷、枫香树叶五味中草药,药效卓越、药性温和,无任何毒副作用,具有减弱小肠推进运动、镇痛抗炎、抑菌、增强肠道抵抗力四大药效。

三大技术、八项专利成就了康恩贝®肠炎宁的高品质,同时也带来了国家级、省级及市级等多项荣誉。上市40年来,康恩贝®肠炎宁收到无数好评,2012年至今,更是连续六年位列成人肠道用药市场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肠道用药第一品牌。

在峰会上,业内人士表示,在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下,整个医药行业都应当将品质和安全放在首位。这也是康恩贝一直所坚持的理念。

 

康恩贝人将继续秉承群蜂精神中的那份专注、敬业、协作、共享,与祖国同频共振,与整个医药行业同心协力,将人民对身心健康的美好追求当作我们的使命,风雨无阻,全力以赴!



“中医药国家优秀品牌”的称号是行业对康恩贝的制药品质的认可,也是药店店员们对我们的支持,消费者对康恩贝的信任。这一奖项,也在激励着我们,带着你们的支持和信任,坚持不忘初心,与中国医药行业的同仁一起,共同创造出医药行业的品质消费新时代!


“中医药国家优秀品牌”的称号是行业对康恩贝制药品质的认可,更是消费者对康恩贝的信任。这一奖项,也在激励着我们,带着你们的支持和信任,坚持不忘初心,与中国医药行业的同仁一起,共同创造出医药行业的品质消费新时代!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