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好当家第二届(2018)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2018年10月17日-18日,第二届(2018)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支持、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主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山西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山西、广东、河北、黑龙江、宁夏、河南、 湖南、重庆、四川等9个省区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打传规直条线有关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65家直销企业的150余名代表以及43名第二届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代表。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俊峰先生围绕直销行业营销人员如何提高自律意识、加强商德建设等主题做了以下几点发言。

一、全覆盖,求共识,同抵制。以前,行业自律只针对直销企业,希望这次编撰对直销行业所有从业人员能有个更高的要求。对违反自律守则的从业人员联盟内各企业必须要共同抵制,将行业害群之马彻底关在门外。

二、广宣传,树形象,抓落实。以往行业自律都是停留在行业内部宣传、教育。希望此次编撰的《自律守则》由联盟及各企业统一向社会公开公布。树立直销从业人员良好的的社会形象。以相关法律法规为抓手,落实自律守则。让政府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都能够形成监督、监管的合力。让直销从业人员在展业过程中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真正做到由“靠人管”到“自己管”的全面转变。 

为期两天的会议,既有政府监管部门负责人介绍直销市场监管政策,又有中国消费者协会负责人分析当前消费市场新变化及发展趋势,还有企业家代表、最美创业者代表从不同角度进行分享交流发言,再加上晋商文化的商德传承与弘扬专题培训以及实地考察学习,日程安排虽然紧张,但内容充实,极接地气,与会人士普遍反映获益良多,收获满满。与会人士一致表示,直销市场一线营销人员,是直销行业稳健发展的基石和支柱,强化直销市场一线营销人员的自律意识,在直销市场一线营销人员中加强商德建设,有着非常现实且深远的意义,期待着下一届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办得更有成效,期待直销行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