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积极践行责任 和治友德获“直销企业研究贡献企业”大奖

10月17-19日,第三届中国直销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 年CWTO 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和治友德执行董事兼信息中心总经理田真昊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接受表彰。

和治友德执行董事田真昊先生发表“直销高效旅游之道”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主办,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会议邀请政府领导、CWTO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等共同参会,深入分析直销旅游近年发展特征与趋势,通过各方研究和探讨,提高直销企业开展旅游活动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作为中华养生文化的推广者,和治友德通过多次开展海外旅游活动展现企业的文化魅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鼓舞并激励和治友德人了解并喜欢健康养生事业,从而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

和治友德荣获“直销企业研究贡献企业”奖

和治友德为事业伙伴提供了一个最稳定、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放心平台,帮助事业伙伴凭借这样阳光、健康、永续的全球事业发展机会实现价值、获得财富,成就梦想。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