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营养均衡从清晨的一餐开始——康宝莱营养早餐调研报告广州站启动

直销行业网讯 1019日,康宝莱《2018康宝莱中国营养早餐调研报告》全国巡讲在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康宝莱营养咨询委员会委员、美国注册营养师Michelle Ricker作为主讲嘉宾,为到场的数百名消费者和媒体分享了全球的营养健康理念,并提出了早餐营养均衡的重要性。

 

 微信截图_20181019175217.png

Michelle Ricker演讲

 微信截图_20181019175242.png

胡俊峰老师

 

活动现场,胡俊峰老师与嘉宾互动,体验用康宝莱产品制造营均衡早餐的过程。

 

据了解,《2018康宝莱中国营养早餐调研报告》调研了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成都、沈阳和福州等7个城市的2,100余名中国消费者的反馈。该报告是康宝莱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健康早餐调研的一部分,康宝莱希望借助此次调研机会,深入了解中国及全球消费者的早餐行为习惯,同时倡导其均衡营养、健康生活的理念。

 

深入调研——了解消费者早餐习惯

 

报告显示,全球95%以上的受访者认为养成每天吃早餐的习惯对健康大有益处,但近50%的受访者同时表示因时间不够等原因无法按时吃早餐。四分之三的中国消费者认为早餐是一天中最为重要的一餐,80%以上的中国消费者已经养成了每天吃早餐的健康习惯,而女性消费者的早餐习惯更为良好。与其他调研的城市相比,广州的消费者每天吃早餐的比例为76%,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中国消费者习惯选用传统中式早餐。报告显示,82%的中国消费者习惯在家用早餐,而自制早餐的比例高达87%。包括馒头、煎饼、米饭、面条、粥等在内的传统中式早餐仍是中国消费者的首要选择,比例为63%,中老年人对中式早餐的偏爱程度更高。

 

分析现状——满足消费者营养均衡需求

 

“早餐是全天能量和营养的重要保障,一顿营养的早餐不仅能补充身体上的能量,还可以帮助你振奋精神,唤醒全天活力。”康宝莱营养咨询委员会委员Michelle表示,“所以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好。”她表示,“营养均衡的早餐十分必要,它可以帮助提供20~30%人体每日所需热量,稳定血糖水平,帮助人们在午餐前集中精力,保持效率;在提供均衡营养的同时,它还能有助于体重管理,避免午餐暴饮暴食。 ”

 

中国、美国以及亚太地区的受访者普遍表示,“早餐更方便快捷”、“更多时间”以及“早餐更容易准备”等因素会促使他们养成每天吃早餐的健康习惯。此外,38%的中国受访者表示,如果有“满足每日所需营养的现成早餐”,他们愿意每天吃早餐。康宝莱产品调制的营养奶昔富含优质大豆分离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份,是很好的便捷早餐搭配。

  

便捷美味——多样性进餐方式选择

 

我们希望为消费者在营养早餐及其便利性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表示,“每天由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等调制而成的460万份奶昔被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享用。消费者即便是赶时间,也能够轻松享用营养均衡的一餐。”


如何提高吃早餐的积极性成为许多消费者面临的问题,消费者不仅需要营养均衡,也追求口感美味、轻松便捷的早餐。早餐可以是牛油果雪梨奶昔、香草燕麦奶昔也可以是一块鸡蛋卷、蛋糕几颗芒果草莓奶昔布丁......值得注意的是,它们都是由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营养蛋白粉调制而成。

 微信截图_20181022113139.png


 微信截图_20181022113159.png

 微信截图_20181022113119.png

现场嘉宾奶昔制作

康宝莱密切关注消费者喜好,推出一系列不同口味产品,多样性的进餐方式深受消费者欢迎。消费者可以在搅拌机中加入牛奶、豆浆以及水果等,再选择营养蛋白粉以及某种口味的蛋白混合饮料,搅拌2-3分钟即可享用一杯热气腾腾的奶昔!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