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莆田城厢警方破获一起重大传销案件 抓获44人

10月23日,莆田城厢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重大传销案件,捣毁5个传销窝点,抓获涉嫌传销违法犯罪嫌疑人44名。


2018年9月3日下午,华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朋友杨某某8月4日从厦门来莆田打工后失联,怀疑被传销组织控制。接报后,华亭派出所立即组织力量展开侦查,对报案人所提供的位置及周边出租房屋进行地毯式摸排。9月4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黄石镇成功解救出受害人杨某某。


通过询问杨某某及后续侦查,民警发现此传销组织有多个窝点。华亭派出所立即将该情况报告城厢公安分局。城厢公安分局局长林一虎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案件,要求抽调警力加强侦查。副局长赖曙光多次组织会商研判,推进案件侦破。


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基本摸清该传销组织的结构特点、人员组成、主要头目和犯罪事实等情况。10月22日下午,城厢公安分局召集刑侦大队、经侦大队和龙桥、霞林、凤凰山、华亭派出所等部门单位领导、经办民警参会,研究部署收网行动。10月23日上午,林一虎统一指挥,赖曙光组织6个行动组实施抓捕。行动中,警方捣毁5个传销窝点,并在长乐机场抓获主犯徐某,共计抓获涉嫌传销违法犯罪嫌疑人员44人(36男8女,来自云南、贵州、江西、湖北、陕西等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林雅菁)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