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春芝堂维生素E重出江湖

作为一个爱美爱健康的妹纸,不知道你有没有和堂堂一样的感受,就是特别怕变老!


怕变老的直接反应就是,看到什么产品对皮肤好,什么吃了能养颜抗衰老就想统统买回家。结果买了一堆,真正坚持用坚持吃的好像没几个……


直到春芝堂维生素E重出江湖。在还没上市前,堂堂就没控制住寄几,先替你们吃了一波。每日一粒,每瓶120粒,用了4个月不知不觉就空瓶了!


△堂堂的办公桌(微乱请无视)


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各位伙伴,维生素E不可过量食用哦,如果摄取过量,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切记要按需服用。


其实维生素E的功效,大部分人应该都是知道的。它作为一类脂溶性维生素,不仅是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还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



天然维生素E,可以将衰老的步子放慢2.4倍! 被科学家比作神话中的“青春之泉”。


而且还被认为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获者”,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因为它是多酸类天然营养素,所以我们自身是不能合成的。



但是仅仅依靠从玉米、南瓜、蛋黄、坚果……这些食物中来摄取,真的是一天得啃多少根玉米才能满足我们这些“怕变老星人”的需要呀。



所以,补充维E可以说是女人保持青春压箱底的法宝了!可市面上的维生素E那么多,堂堂为什么偏要把春芝堂的维生素E吃成空瓶呢?



因为春芝堂的维生素E,是优选天然无污染的玉米胚芽油,提炼而成天然维生素E。这样提取的维E比人工合成的更易吸收和更具效力,而且生物活性高,不仅营养丰富,还安全可靠。



除此之外,它还结合了两种抗氧化剂,能为身体提供双重抗氧化保护。每天一粒,每粒含维生素E82.25mg,正好可以满足人体日常所需。



每一颗都是晶莹剔透,每一粒都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芒。小小一粒,就是你掌握青春的小秘密哦~



春芝堂自己的工厂拥有以GMP标准建造的现代化软胶囊、硬胶囊、片剂和粉剂生产车间。相信来过春芝堂的伙伴都能在厂房处看到我们的八大认证。


△春芝堂 八大认证


而且春芝堂与美国、德国等数家权威医疗机构及中国科学院、中华医学会、上海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科研和技术合作关系,技术力量和生产工艺属国际一流。


△春芝堂维生素E生产车间


2004年的时候,就获得了“国家出口食品卫生注册许可证书”,专为一些海外知名保健品牌做胶囊产品的代加工。早在2006年,软胶囊生产实力就可以达到10亿粒/年。


△春芝堂集团总裁王爱庭亲临车间检查维E生产情况


就凭这些实力和经验,堂堂还需要去海淘去代购吗?讲真,说不定你大老远漂洋过海从国外带回来的保健品,就是出自咱们春芝堂的某条生产线呢~



最后堂堂再唠叨两句,其实,维生素E不仅对女性好,男性也同样需要维生素E。


有研究报告指出,患有糖尿病和心脏病史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可以从补充维生素E中得到帮助。另一方面,抽烟男性更需要多服维生素E,以消除自由基。



最后提醒大家:本品不能代替药物,不宜超过推荐量或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适宜人群外的人群不推荐食用本产品。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