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春芝堂牌纳豆复合压片糖果阔别4年的故事

今天堂堂要讲一个跨越8年的故事。


8年前,春芝堂生产了一款纳豆制成的营养品。它的出现,为当时很多伙伴的心脏减了压。


尤其是公司总裁王爱庭,不仅时常把它带在身边服用,而且还经常送给亲朋好友。


△春芝堂集团总裁 王爱庭


2014年伊始,公司进入转型期,不得不得忍痛割掉很多产品的研发与制作。之后的4年,王总却不时收到朋友们的询问和期盼:这款纳豆制品,什么时候还能有?


为了带给更多人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生活,经过王爱庭先生的坚持和春芝堂研发部门的全体努力,就有了今天的春芝堂牌纳豆复合压片糖果。



这个纳豆,到底凭借什么魅力让无数人期盼着它?


纳豆 ,其实就是黄豆发酵后制成的一种豆制品。早在2000多年前的秦汉时期,勤劳智慧的中国人就开始制作并食用了。



它不仅有黄豆的营养价值,最重要的是黄豆在发酵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黄豆本身不存在的各种酵素。



这样制成的纳豆,就属于高蛋白的滋养食品了。而且它产生的各种酵素还可以帮助肠胃消化吸收。


食用后能帮助我们排除体内部分胆固醇、双向调节血压,溶解陈旧血栓斑块,在调节血脂的同时,提高我们的免疫力哦。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纳豆制品,大都选用来自日本或台湾地区的纳豆作为主要原料。而春芝堂牌纳豆压片糖果则选取了活性更高、原料更纯、安全性更高的美国纳豆。


这可不是普通的美国纳豆,它是来自通过美国国家营养学会、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草本产品协会的NEC公司(创立于1932年为美国历史悠久的酵素制造商,由酵素之父美名的Dr.Edward Howell所创立,至今已有75年的经验)的纳豆原料。



他们生产出的纳豆原料,活性高达40000FU,是普通纳豆的8倍;原料完全不含维生素K1,更纯净;非转基因、非辐照、无过敏源,安全性更高。


小知识:维生素K1主要是促进血液凝固,服用过量可能会造成血栓。若正在服用抗凝血药物的伙伴也可能造成药物交互作用。而通过发酵制作的纳豆通常会产生维生素K1。


区别与日本及台湾发酵来的纳豆,NEC公司使用经过核可的真菌去做发酵纯化,基本不会在成品中留下发酵后的副产物。而且溶解血栓的时间更长,可持续8-12个小时,是普通纳豆的2-3倍。



医学报告也指出了,通常凌晨三点到四点之间气温较低,是中风、心肌梗塞最容易发病的时间。


春芝堂选用的纳豆酵素,溶解血栓的作用一般可以持续8-12个小时,所以建议伙伴们在吃过晚饭后或者睡觉前服用哦。



除了来自美国的纳豆,这款纳豆制品中还含有能降低血浆中胆固醇以及对中老年人特别有好处,可以帮助减退老年痴呆症发生的黑木耳粉。


以及具有显著扩张血管和对抗心律不齐对冠心病人非常友好的山楂粉。



纳豆制品的生产环境也是令人安全放心的。生产它的春芝堂工厂拥有以GMP标准建造的现代化软胶囊、硬胶囊、片剂和粉剂生产车间。


△春芝堂 八大认证


而且与美国、德国等数家权威医疗机构及中国科学院、中华医学会、上海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科研和技术合作关系,技术力量和生产工艺属国际一流。


△生产车间的伙伴正在进行生产监测


经过8年的沉淀,这款纳豆制品经历了从胶囊到压片糖果的优化,生物活性从500FU/片到800FU/片(人体每天所需不超过8000FU,注意不要补充过量哦)的明显提高。


今天的春芝堂牌纳豆压片糖果成分更纯,效果更好,更方便,更便携。是保护心脑血管健康的不二之选哦~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