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荆州破获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 涉案金额逾3000万元

近日,监利县工商局联合潜江、天门、通山、嘉鱼等县市工商局成功查办一起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传销大案,涉案违法金额逾三千万元,已全部依法上缴国库。

据了解,此次查获的传销组织是以销售某抑菌液等产品为幌子,利用级差奖、积分奖等方式,通过网络发展会员及下线。它要求被发展人员认购产品,以下线的销售积分为依据来计算给付上线报酬,通过调查,该组织会员人员已达6490人,覆盖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甘肃、北京、河南、湖北、福建、广西等25余省市。

今年4月份以来,在掌握了初步线索后,监利县工商局联合办案组对该公司涉嫌网络传销行为进行了缜密调查,在历时半年多的时间里,该局稽查分局勇挑重担,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年轻骨干踊跃参与,通过理清人物链,查找资金流,锁定证据,攻克后台,逐步掌握了该传销网络的组织结构、人员层级、资金模式及资金流向。

今年10月,联合办案组与公安、法院等部门统一行动、集中收网,这起网络传销案件终于完美收官。

接下来,该局将在全系统继续推行“一支队伍办案”新模式,进一步转变办案理念,整合执法力量,打破区域限制,共享办案资源,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