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福瑞达医药集团斩获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2018年11月1日,以《重构“人·货·场”赋能“新·直·消”》为主题的第五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福瑞达医药集团副总经理、福瑞达康妆大道总裁黄晓东,康妆大道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房磊受邀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盛会。

本届直销高峰论坛为期3天,特邀来自全国的企业高管、行业专家、顶级供应商及各方媒体嘉宾共聚风光秀丽的“国家海岸”海棠湾,以圆桌论坛、18分钟TED演讲等多种形式,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成功创业经验,共同寻求在多元化、爆发式增长的全新消费场景下的市场革新理念,开拓直销创业发展新思路。


论坛上,福瑞达医药集团副总经理、福瑞达康妆大道总裁黄晓东参加了圆桌话题分享并于会后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企业发展的核心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这个宗旨不因行业和运作模式而改变;产品重销额,代表着消费者对企业品牌和研发实力的认可,产品的宣传培训,体验式营销等等推广方式,可以让消费者更为全面的认知认可产品。重销没有绝对量的比例,对于企业而言,用工匠精神打磨好产品才是提高市场占用率的根本。”

blob.png


blob.png

blob.png本届论坛,福瑞达医药集团凭借雄厚的产品研发生产实力和创新的发展模式荣膺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直销创业平台典范奖”;明星产品悦己透明质酸精华荣获“年度产品设计新锐奖”;黄晓东先生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家奖”。

blob.png

当前,新经济已经步入行业跨界和资源整合的新节点。福瑞达医药集团将顺应时势推动,以国企之姿坚守本分,持续创新,始终坚持“安全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打造匠心产品,阔步发展,稳步前行,为直销行业的持续稳定和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