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公司斩获2018年度“金箸奖”“精准扶贫奖”

11月2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大国食业—2018年中国食品发展大会”暨“寻找中国味道”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会上,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奖项评选隆重揭晓,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斩获“金箸奖”2018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和“中国食品企业精准扶贫奖”两大殊荣。




据了解,从10月份开始,新华网在PC端和移动端同时推出了网络评选页面,根据企业和企业领导人近一年的各项成绩,公布了“金箸奖”2018年度食品标杆企业、“金箸奖”2018年度食品领军人物以及中国食品企业和产品“七星奖”“精准扶贫奖”候选名单。网络推选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页面点击率和投票数再创新高。新华网根据投票数据进行整理,并结合行业专家意见,得出了最终获奖榜单。



2018年是食品产业力求革新的品牌之年。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趋势,给行业带来了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作为一家主要生产保健食品的大型企业,完美公司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经营的重中之重。为了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满足消费者的更高要求,完美公司不仅严格按照“国标”进行研发和生产,还对照欧盟和美国的相关标准,在添加剂和防腐剂等的使用上提出更高的要求。


完美公司对消费者使用产品的实际情况也进行了大数据的调研和收集,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建议持续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升级。多年来,完美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严峻的挑战和多样化的需求,只有持续改进产品的品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开拓新的市场。据介绍,完美公司对市场信息建立了实时和定期反馈机制,利用后期顾客反馈的信息,依照PDCA的改进环,系统地分析存在的问题,拟定有效的改进方案,确保顾客满意。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懒的产品的服务,完美公司还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慈善公益与精准扶贫工作。以支持教育事业为例,从在革命圣地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起,完美公司就开始在全国贫困地区捐建希望学校。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的心愿是“在中国贫困地区捐建100所希望小学”,如今他的愿望早已实现。长期以来,作为中国青基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完美公司为希望工程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累计向希望工程捐款逾1亿元。


此外,作为第一家支持母亲水窖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已累计向妇基会捐款逾9500万元,并带动完美业务伙伴、供应商、员工,甚至海内外各界朋友资助母亲水窖,改善了贫困干旱地区人民的生存条件和生活质量。


完美公司进入中国20多年来,将产业发展和慈善公益事业逐渐融合为一个有机体,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长期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建设,逐渐形成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逾7亿元。


完美公司希望通过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投入,唤起更多社会人士的共鸣,为我国脱贫攻坚事业贡献更多力量。此次获得的两项荣誉,不仅是对公司发展、产品品质的肯定,也是对完美公司多年来践行公益的肯定,更加坚定了完美公司继续择善而行的信念。

(王忻)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