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为天狮著作题序

潘基文先生为天狮集团第三次腾飞一体多翼战略新理论著作《置换与超越》题序,高度评价天狮集团全球发展战略对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该巨著明年将全球发行。



天狮集团站在全球化的高度和人类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紧密结合中国实际,率先进行企业内外资源置换,有效整合了可利用的各种生产经营和市场发展要素,为天狮集团顺利实现跨国经营和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天狮集团也因此而迅速成长为大型跨国企业。


在两次创业基础上,天狮集团继续大胆进行产权组织、企业架构和个人经营业绩管理为主要内容的第三次创业和创新、热情接受和积机运用“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和手段,通过进一步拓展实施“三网合一”、“多网互动”、“一体多翼”、“互联互通,相互置换”,创新和发展“玛雅六月”,实施和推进"消费创富”、“家庭经营消费更创富”,不仅有巩了天狮集团前两次创业及其所实现跨越的全部成果,而且再次见证了天狮集团的第三次跨国跨越与发展。


李金元董事长与亚洲论坛理事长、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合影


天狮集团的成功给中国民族企业发展树立了一个经典性榜样。天狮集团经验值得总结。中国社会科学院刘迎秋研究员一行十人深入天狮实际,认真开展全方位各层面的经验调研,发掘和阐明了天狮集团超越式发展的深层理论逻辑,并形成了《置换与超越》这样一部充满规范与实证、理性与逻辑、经验与比较的大型巨著。


这本书揭示了人的创造力是无限的,人对社会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无限的,人的全面发展对企业发展所释放出的巨大能量,进而决定了企业的发展对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此,我要向该书的作者和该书所做阐述的典型企业对象——天狮集团,表示热烈祝贺!


潘基文

原联合国秘书长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