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


图为2018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秘书处工作会议现场。


2018年11月23日,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广东省江门市召开。联盟秘书处4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联盟年度轮值理事长在本次会议进行了顺利交接。


联盟会长单位、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联盟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意识,正视直销行业存在的问题,诚信经营,规范经营,齐心协力,共同为直销行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胡国强社长同时对2019年联盟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联盟2018年度轮值理事长、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市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刘明雄在会上对联盟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联盟各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联盟原定的工作计划均全部完成,收到良好效果。


参会的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对联盟2018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根据2019年联盟工作的安排,本次会议产生了若干项目工作协调小组,从本次会议结束后即着手开始筹备明年联盟的各项工作,确保联盟明年的工作开局良好。


图为部分优秀志愿者获得表彰。


在本次会议上,联盟2018年度15位优秀志愿者获得表彰。这些优秀志愿者在联盟2018年举办的相关会议上,至少自愿参加了两次以上志愿者服务工作。他们在工作中任劳任怨,高度负责,既展示了本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成为联盟工作一道靓丽风景线,受到与会政府部门领导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联盟2019年度轮值理事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所有直销企业都能珍惜联盟这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为联盟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都能从严要求自己,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做好联盟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


图为联盟轮值理事长交接工作顺利完成,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两位年度轮值理事长在所有与会代表的见证下,顺利完成了交接工作。联盟理事长由联盟常务理事会中的副理事长单位轮值担任,每年轮值一次。


经过充分讨论,与会代表对联盟2019年工作部署表示接受,对如何做好2019年相关工作的建议表示认可。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越是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下,直销行业同仁越是应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只要大家戮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直销行业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