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多国使节团及国际权威媒体走进无限极 共探民族企业发展



11月27~28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化智库等作为指导单位,新华社特约支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世界看中国”民族企业发展研讨会暨外国使节及国际媒体走进无限极活动,在广东江门成功举办。


七国使节、中非友好发展基金会等知名团队代表及10余家国际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参观了解无限极,并就民族企业的发展展开研讨。



自豪!

重量级嘉宾走进无限极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澳大利亚、越南、柬埔寨、哈萨克斯坦、韩国、菲律宾及泰国等大使馆、领事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新华社、中国网、国际在线、华盛顿中文邮报、菲律宾东盟时报与香港卫视等10余家媒体随行报道了该活动。

 


活动首日,嘉宾们参观了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口服液智能制造大楼及养生文化体验中心,通过声、光、电等多种媒体形式,感受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魅力,了解无限极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以及无限极的发展历程和国际视野。

 


当晚的欢迎晚宴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分享了无限极的发展现状,并阐述了中草药健康产业的广阔前景,他表示:“中医中药和养生文化引起全球的空前关注,为解决全球的健康问题提供了‘中国方案’。无限极作为中国中草药健康产业的代表企业,非常愿意成为各国的健康使者,更希望为推动与各国的人文交流与健康合作发挥作用。”



机遇!

探讨民族企业如何走出去



在28日上午的2018“世界看中国”民族企业发展研讨会上,全球智库化智库研究员哈维·朝鼎先生解读了国际大环境及经济政策,来自海内外的专家们深度探讨了“中国企业走出去”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崔卫杰教授发言时表示:企业应顺势而为,把握机遇和经济发展规律,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注重品牌建设,加快走出去步伐,不断提升中国民族企业国际影响力。

 

 

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宗武先生,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国际旅游促进会副秘书长冯少芬女士均表示,中国企业要走出去,紧跟国家政策非常重要,在“一带一路”“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无限极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抓住了国家政策红利的好时机。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可持续发展目标项目合作首席顾问吴鹏先生则提到,产品质量是国际化的基础,技术是国际化的核心,将企业标准升级为行业标准甚至全球标准是国际化的关键。



趋势!

为中医药走向世界献策


在研讨会上,与会嘉宾还探讨了中华养生文化的推广以及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发展问题,为中医药走向世界提供了可行性分析和参考路径。


 

无限极海外市场总经理欧锦鸿先生针对世界关注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并着重强调了中华养生文化的优势与地位,“随着每个人对疾病与健康的认识不断提升,全球医学发展趋势由‘重治疗’转变为‘重预防’,这与中医‘不治已病治未病’的理念高度契合,中医、中药和中华养生文化渐渐显现出独特的优势和价值。”


 

澳大利亚使馆商务处兼澳大利亚驻华商会副会长PARMENTER SYDNEY FREDERICK先生、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高洋女士、韩国驻华总领事馆韩中自贸商贸委员会JO MYEONGGWON先生、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副主任唐启月先生分别发言,对无限极的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作为国内直销行业的龙头企业,无限极品牌全球化时机抓住了时代发展趋势,无限极“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对国际化市场业务开拓也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承诺!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倡议



会议最后,各国使馆代表共同签字发布了2018“世界看中国”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倡议:


“我承诺,积极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提升人类健康与快乐;坚持绿色生产与消费,建设良好伙伴关系;保护美丽地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改革开放40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凭借品质、实力、创新与诚信闪耀世界舞台,用自己的文化自信向世界发出最强音。此次活动,多国使节和国际主流媒体走进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感受源自东方的中华养生文化和“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探知创新科技和现代化生产工艺体现出的“中国智造”的魅力。通过此次活动,无限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企业的国际化形象,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助力海外市场拓展,加速全球化战略。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