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集团与意大利诺斯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9日,意大利诺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爱罗斯先生(Eros Buffarini)一行到访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与天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大利诺斯是全球规模最大专业的天然发酵维生素K2(MK7)的生产商,拥有全球一流的营养配料发酵研发生产技术。天狮集团作为国内率先关注维生素K2的保健品生产商,将在意大利诺斯天然维生素K2(MK7)原料供应的基础上,研发生产天狮维生素K软胶囊,预计2019年3月投放市场。


天狮集团董事、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与意大利诺斯公司代表爱罗斯先生合影


天狮集团董事、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在天狮产品体验中心内迎接意大利诺斯公司代表,就双方合作展开会谈。天狮集团高层首先欢迎爱罗斯先生一行到来,并介绍了天狮集团产品发展情况。她谈到,天狮非常重视产品管理与新品研发,引入天然维生素K2研发天狮维生素K软胶囊,让天狮酶解骨钙和全天然维生素K2有机结合,完善天狮智慧骨骼产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科学的补钙指导。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爱罗斯先生表示,意大利诺斯公司拥有最现代化的研究实验室,设立了专门用于配方开发的新实验室区域。天狮集团是最早关注天然维生素K2(MK7)的保健品生产商之一,也是目前直销领域唯一实现合作的企业。天狮对保健品未来发展有着极强的敏锐性与精准的前瞻性,相信诺斯先进的生物技术工艺可以为天狮产品提供助力。


天狮集团高层一行陪同爱罗斯先生参观天狮产品体验中心


随后,天狮集团董事、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与爱罗斯先生在天狮产品体验中心内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爱罗斯先生表示,很荣幸代表公司与天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公司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天狮品牌在意大利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是富有责任感,值得信任的企业。双方的合作将在原材料供应的基础上,联手进行微生物营养的科研创新,助力天狮全球大健康领域的发展。


王大平老师为合伙人老师介绍天狮维生素K软胶囊


29日下午,爱罗斯先生同产品规划与管理部产品高级经理王大平共同出席了天狮大中华区“一体多翼”战略落地解析会,为合伙人老师介绍维生素K2的功效以及即将面世的天狮维生素K软胶囊。王大平老师发言中指出,天狮集团一直秉承着天然安全绿色的健康理念,开发了具有核心专利技术的酶解骨钙系列产品,24年将产品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树立了补钙专家的良好形象。


爱罗斯先生在大中华区“一体多翼”战略落地解析会上发言


王大平老师介绍,维生素K2最核心的功能就是将钙保留在你的骨骼中----引钙入骨,还钙于骨,促进骨骼对钙的吸收,同时保持血管健康,有助于防止骨质疏松和动脉粥样硬化。同时还可以有效保护骨骼肌肉结构,对抗肌肉痉挛。今后一定会给中老年骨质疏松、儿童骨骼成长、心脑血管健康以及对运动营养有需求的各类人群的健康提供更有效帮助。本次天狮集团与意大利诺斯公司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天狮钙家族新成员——天狮维生素K软胶囊是天狮24年在钙系列产品创新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