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康尔绿厨——中国首家安全食品分享平台

由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发起的“食安天下 共赢未来 安全食品进万家工程”自7月份启动以来,已在温州、常州、长春、深圳、济南等城市落地开花,为更多的家庭传递了食品安全健康生活的理念。据了解,今年已落地全国60多个城市。

 

 360截图20181129095954167.jpg

 

“海洋+健康”——助力健康中国

 

 1901713089.jpg

 

康尔是山东省重点扶持的50家蓝色经济企业及国内甲壳素及其衍生物领域知名企业银色世纪健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首家全球化开发海洋资源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之初,康尔就确立了“海洋+健康”的发展战略,以海洋新资源为主要科研领域,致力于将民族的海洋生物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15200728.jpg

 

生命源自海洋,而海洋中蕴含的多种活性物质能够反哺人类健康,对于提高人体免疫力,调节机体平衡,增强机体免疫力,修复受损细胞等具有显著作用,是陆生生物所难以比拟的。康尔作为蓝色经济企业中的佼佼者,深耕海洋,精心研制海洋特色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已涵盖4大系列上百种产品,推出的海洋科技功能营养食品品牌“海卫仕”和海洋科技护肤护理品牌“海洋滋美”深受消费者欢迎。

 

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人们生活的环境产生了巨大影响,而人们的消费观念随之改变,对健康和安全有了更为迫切的需求。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而国家也提出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可预见对于安全食品的巨大需求。

 

康尔绿厨——首家安全食品分享平台

 

秉承“立足海洋科技,引领食安中国”的企业宗旨,将益生菌、壳寡糖、生物酶应用于禽畜养殖,有效改善和调节禽畜的肠道微生物环境、提高免疫力,分解有害物质,清除毒素,保持肌体纯净健康。《壳寡糖在无抗饲料功能产品中的综合应用》简称OPEC技术,获得国家专利,为“国内领先”科学技术成果。用OPEC技术养殖的禽畜均未检出农药残留、抗生素、激素等有害物质,是“三零标准”安全食品。推动海洋新技术转化应用的同时,为国人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绿色健康食材,助力健康中国。

 

 1410078197.jpg

 

康尔绿厨旗下包含四大系列产品,康尔三零安全食材系列,康尔优粮精制粮油系列,康尔绿厨健康厨具系列,海洋科技功能营养系列。从食材源头的把控到烹饪菜品的锅,康尔绿厨已基本涵盖健康烹饪所需材料。在未来,康尔将继续优化和丰富产品品类,让更多人吃得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更美味。

 

科研与产业园——强大的后盾

 

科技一直被康尔视为企业的第一生产力,根植海洋科技,立足大健康产业,把更多优质的海洋特色健康产品带给更多的人,是康尔不变的方向。康尔依托企业雄厚的实力,深耕海洋,以“立足海洋科技,引领食安中国”为企业宗旨,秉承“海洋生物活性物质,激发生命原动力”的产品理念,与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顶尖科研团队合作,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在美国圣地亚哥,成立康尔(美国)天然活性物质研究院;并与日本、韩国等知名企业合作,研发生产上百种高品质产品。已实现原料采购全球化、科研技术合作全球化、产品生产全球化。

 

通过与科研单位的密切合作,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科技含量,同时也推动了海洋科技研究的转化。这两年,康尔也积极参与或组织协办关于海洋活性物质应用的论坛或研讨会,推动科学技术与产业的新旧动能转换。

 

 360截图20181129095722888.jpg

 

今年9月,康尔生物(即墨)产业园正式开园投产,标志着康尔的自主核心技术和生产能力迈入新的战略高地。即墨康尔生物产业园是山东省海洋强省建设重点项目,将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海洋生物高值化产业基地。

 

于此同时,康尔将在青岛完成四大产业园布局,包括崂山银色世纪海洋生物产业园、即墨康尔生物产业园、高新区琛蓝海洋生物产业园三大科研生产基地,以及计划投建的蓝色硅谷CBD核心区产业园。四个产业园不同定位组合,将进一步满足企业裂变发展需求。

 

牢固的企业基石,承载海洋经济大健康趋势,必定会将食品安全健康生活传递到万千家庭!

(作者:徐冰)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