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致中和绽放第十四届中国直销风云榜,获价值企业殊荣

2018年12月2日,第十四届(2018)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直销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一个的综合性行业排行榜,中国直销风云榜始终保持着客观、公正、专业的榜单口碑。本次风云榜评选,评委以2018年度的相关指标为基础,借鉴国际经验,结合企业在这一年的发展实际,重点就盈利性、成长性和稳定性以及对于社会的贡献度进行考评,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定,致中和脱颖而出,获得本届风云榜组委会一致肯定,荣获“价值企业”殊荣。

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供应链中心总监郑慧芳女士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平台的价值在于承载,人的价值在于创造。《穷查理宝典》收录了股神巴菲特两个知名的观点,其一:如果你没有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还能挣钱的方法,你将一直工作到死!其二:全世界的富人都在做三件事,赶趋势,找平台,抓机遇。平台赋能,这也是致中和“价值企业”最大的魅力所在,传承古法酿酒技艺,弘扬中草药文化,开拓实效养生领域,创新商业模式,百年老字号转型升级切入分享经济趋势,以255年的企业底蕴构建平台,通过稳健的平台运营为创业伙伴赋能,帮助每个致中和人抓住机遇实现自我价值。


未来的企业,一定是“共享平台+价值创造体”。拥有商业价值潜力的平台型组织应该具备三个构件:精神底层、共享机制、资源洼地。致中和承于中庸“执中致和”的管理智慧,源自中医“道地草本,实效养生”的产品智慧,根植于每一个致中和人的心智,“中国草本保健食品的领导者,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优秀企业”的企业目标更是成为致中和人共同的使命和价值观,高度的战略共识所构筑的精神底层,让致中和成为价值驱动型的事业平台。


共享,不是简单的利益分享,而是资源与智慧共享、信息与知识共享,商业价值共享,把致中和打造成利益共同体,把致中和事业做成类合伙人机制,不仅是公司切入分享经济的初心,更是公司做强做大民族品牌的伟大尝试。上升通道是由资源所构成的,平台发展亦如是,致中和255年深耕保健养生酒行业,天、地、水、土、人、艺形成独特的资源洼地,更有百亿强企宋都集团资源注入,杭州成为全球新经济引擎,国家大健康产业蓄势待发,天时地利人和,致中和也将进入全面赋能时期,平台赋能与个人赋能并进,内部赋能与外部赋能融汇,企业价值累积必将带来更强大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