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第十四届(2018)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成功举行,绿之韵揽获多项殊荣


第十四届(2018)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


2018年12月2日,由《本质传媒》主办、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承办,《中国直销》杂志、直销百科网、《直销参考》手机报联合承办的“赋能·无界——第十四届(2018)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商务部及重庆市相关领导、业界权威专家、企业高管、系统领袖以及市场精英等4000余人齐聚山城,共同见证中国直销“行业奥斯卡”这一荣耀盛典的绽放。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副董事长高宇,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以及十六位绿之韵高级经销商受邀出席会议并获得表彰。


第十届(2018)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

专家委员会议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总裁论坛发言

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易园翔论坛发言


结合全球形势、国内经济以及行业现状,每一年的中国直销风云榜主题都浓缩了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2018年,主办方将风云榜的主题定为“赋能·无界”。数字科技衍生变革,创意跨界重构价值,内外生态巨变,传统已破,无界当立。创变时代,风雷激荡,直销企业与个人进入全面赋能时期。立足根本,组织赋能与个人赋能并进,内部赋能与外部赋能融汇,方能无界,引领未来。

在第十届(2018)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委员和数百名直销企业、系统代表就行业共同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2018年度的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进行了委员换届。劳嘉总裁从企业家精神与企业家角度,与现场监管部门领导和专家委员们深入探讨“直销企业应该如何通过监管与自律为社会赋能”,呼吁直销行业各相关领域人士从自身出发,为行业赋能、为企业赋能、为市场赋能、为自己赋能,坚守正道,稳健发展,共助直销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

获评“2018年度中国直销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

绿之韵集团副董事长高宇

获评“2018年中国直销杰出企业家”

年会现场星光熠熠,百余直销企业的老板、高管、系统领袖、营销精英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中国直销行业的年度盛事。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凭借为社会慈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18年度中国直销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称号,劳嘉总裁上台领奖时表示:企业家是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大众的,尤其是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绿之韵集团成立至今十五载,始终秉承着“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公益理念,把公益慈善置于企业发展战略高度,踊跃参与并倾情捐助了100多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涉及希望工程、赈灾济困、兴教助学、医疗卫生、修路饮水、养老医疗等多个领域,累计捐款捐物达6700多万元。未来,绿之韵集团将一如既往,爱与责任携手同行,传递直销行业的新形象、正能量!

绿之韵集团副董事长高宇凭借多年来为企业、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被授予“2018年中国直销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由他带领的绿之韵管理团队凭借卓识远见、专业管理,荣获“2018年度中国直销风云管理团队”。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左),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直销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沈根申(中),绿之韵集团副董事长高宇(右)

“2018年度杰出创业奖”得主合影

“2018年度新锐创业奖”得主合影


绿之韵产品韵宜生脉金小金瓶黄精固体饮料凭借消费者的良好口碑获评“2018年中国直销明星产品”,绿之韵高级经销商韩晓鸣、黄翔、廖鹏、刘禹佟、秦秀红、薛莉、任珍、王力获评“2018年度杰出创业奖”,绿之韵高级经销商谭明、贾李治、张芳珍、罗春香、郁涵郡、颜月华、赵素罗、周春丽获评“2018年度新锐创业奖”,每一个奖项的公布与颁发,都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这些众望所归的行业表率,不仅是中国直销行业蓬勃发展的领航人,更是中国直销未来健康、规范发展的布道者。相信,新的一年优秀的中国直销人还将开拓更多新纪录、创造更大新格局!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