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好医生入选“四川名片”,品牌共拓海外“朋友圈”


11月30日,“四川名片·荣耀中国”论坛——品牌全球化发展暨新进企业发布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出席发布仪式。会上,好医生与泸州老窖、竹叶青、新华文轩等四川名企在一起新进“四川名片”,代表四川,向中国及全世界展现川企实力。


▲发布会现场

 

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四川省经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邓群伟,中欧论坛创始人Mr. David Gosset,全国人大代表、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等共同出席论坛,共谋川企品牌全球化拓展思路,共同推动更大规模的川货出川,助力四川高质量、开放型经济建设。


▲好医生宣传片亮相四川名片发布会现场

 

在新进企业发布仪式上,播放了“四川名片·荣耀中国”总宣传片,以及好医生集团等九家新进企业宣传片,展现了四川品牌企业在各自领域为四川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好医生集团形象作为中医药传承创新优秀代表企业播出,展示了“川字号”品牌魅力。

 

构筑大健康,共享中医药。32年来,好医生集团坚守医药行业本质,坚持“做好人,制好药”企业理念,以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高品质药品制造、精准医疗服务和大健康管理,为大众提供完善的医药健康全产业链服务,努力实现优质的中国人的医药和中华民族的医药在全球共享。好医生是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四川企业双百强,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好医生品牌是“中国制药品牌”“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四川创新品牌”,在四川乃至全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耿福能董事长接受媒体现场采访

 

活动现场,集团董事长耿福能接受了媒体采访,介绍了好医生品牌理念。耿福能董事长表示,我国经济高质量的发展,关键在于建立品牌。好医生将立足实现2030年中国“大健康”来发展企业,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文化繁荣贡献力量。产品就是人品,好医生要把中医药推向一带一路沿线,让世界人民共享。


▲耿福能董事长和中欧论坛创始人Mr. David Gosset交流合影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医药产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势在必行,并且步伐将迈得更大也更加稳健。积极加强国际合作,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正确之举,也是好医生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好医生集团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先后以康复新系列产品研发和产品优势,和德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加拿大等国开展合作交流,不断推进中医药国际化发展。


▲耿福能董事长与四川名片企业家代表共同参与发布仪式

 

为聚合政府、企业、媒体与企业协会等多方力量,搭建政府、企业、媒体与百姓间沟通交流、互动合作的平台,助力四川企业加速发展、四川产业转型升级、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四川企业走向全国、四川产品畅销世界、四川名片闪耀中国,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四川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四川名片·荣耀中国”活动,甄选优质“川字号”品牌企业代表,打造新时代下四川新形象、新文化和新精神。


今年6月6日,“四川名片·荣耀中国”活动正式启动。据悉,四川广播电视台将策划推出“四川名片·企业进高校”“我们的川字号·四川品牌故事”等特别活动,举办“四川名片·荣耀中国”年度盛典。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