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8康美时代睡眠兽燃动全球万人年终盛典即将震撼来袭!


白驹过隙,转眼2018年临近尾声
一整年的努力拼搏与奋斗
康美时代始终用创新和品质立足行业之巅
用生生不息的创新能力掀起了新的潮流
 
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
属于康美时代,更属于千万康美家人
2018年12月26-28日
睡眠兽燃动全球万人年终盛典

“2+1”双星战略大会
双星闪耀,璀璨夺目
即将重磅来袭!
 
超大手笔!
8大超级亮点惊艳亮相
看得我小心脏都蹦出来啦!


12.26-27
2场行业大咖明星会
行业大咖手把手传授技能

亿万级营销顶级操盘手、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赵志国老师,亿万级营销顶级操盘手、微电商超级营销演练专家于静老师,带来社交微电商跨年创富终极系统等课程,给你带来更多财富之道,一定让你收获颇丰!


亿万级营销顶级操盘手、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赵志国


亿万级营销顶级操盘手、微电商超级营销演练专家于静


12.28
1场演艺明星会—享兽之夜
总经理战略式演讲,助力市场

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先生将于现场带来战略式主题演讲,全方位为你深度解读公司战略,敬请期待!


超强明星阵容,即将震撼开唱

华语流行乐天后张韶涵携内地音乐第一组合阿里郎,华语著名歌手萧全,新民谣唱作人马良现场震撼开唱,与大家亲密接触,绝对让你嗨翻全场!



睡眠兽主题曲全球首发,现场演绎

让人激动人心的还有睡眠兽主题曲的首次呈现,想要知道现场谁将倾情演绎这首主题曲吗?想一起揭开主题曲新面纱吗?那就赶紧带上你的期待来广州吧!


斥资千万,给你顶级规格享受

康美携手中国舞美学会全领域、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国内外一线明星全国巡演御用顶级舞美团队(王力宏、伍佰、动力火车、阿信、权志龙等)及国内一线公关营销团队,打造的超顶级规格,千万级舞台,只等你来!



与明星大咖共走星光红毯秀

盛大红毯开幕式,星光熠熠的红毯秀当然必不可少。参照一级制作水准,让你与明星大咖共走盛大的星光红毯秀!


感受变速特效新科技

变速特效新科技,一流的专业影像团队,为你在红毯秀上的身影,和明星的合影,在台上接受表彰的时刻,都留下最酷炫的记录。


表彰先进,享受万千人喝彩


激动人心的表彰现场,一起共同见证榜样的诞生,登上千万级舞台,享受万众瞩目的至高荣耀,将荣誉和大奖一起带回家。



看完万人年终盛典这8大亮点,相信你已经热血沸腾,超级激动啦!事实上,现场还有更多亮点和惊喜等着你,康康在此卖个关子,但可以肯定的是,所有安排一定能让你享受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一定让你惊叫连连,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