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双迪藤黄果™御清维康™复合固体饮料,“酵”醒肠道,清肠轻体自然派!



关于人为什么会生病,诺贝尔生理学及医学奖获得者、俄罗斯病理学专家梅契尼科夫,在《自身中毒学说》一书中指出:疾病和衰老的真正原因是体内各种毒素累积形成毒垢,被细胞再次吸收。由此,“自身中毒说”揭开了毒素才是万病之源。


人体内毒素可分为两部分。


内毒:

体内在糖、蛋白质、脂肪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不断堆积所产生的毒,如乳酸、酮酸、尿酸、自由基、多余脂肪、老旧坏死细胞、癌细胞等为内毒


外毒:

汽车尾气、工业废气、尘埃;工业及生活污水;农药、化肥、食品深加工;化学药品的毒副作用;细菌、病毒等为外毒


当你感觉到肥胖多肉、手脚冰凉、肤色暗淡无光、色斑、痘痘肌、便秘、月经不调、失眠多梦、口臭、头昏乏力……这都是毒素在体内堆积的重要信号。



一旦出现这些信号,毒素就加速影响气血运行、精神状态、代谢平衡、脏腑功能、人体衰老,各种疾病随之而来。


如果按成年人每天只产生10克毒素计算,一年就是3650克,十年就是36公斤,相当于体重的三分之一。这些毒素如果不及时排出,自然会影响人体机能的正常运行,得病也是早晚会发生的事。




如何才能安全、快速、健康排毒呢?另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给出了科学的答案。


早在20世纪50年代,美国科学家阿瑟·科恩伯格用实验证明脱氧核糖核酸DNA的复制并分离了复制所需的酶,而获得1959年诺贝尔生理学及医学奖。他的研究证实,酵素就是具有生物活性的酶,存在于所有活的动植物体内,它是生命活动的催化剂,是代谢毒素、维持生命的必须物质。



目前,人体内已发现酵素多达6000余种。它们一刻也不休息,在排毒排泄、促进人体食物消化吸收等方面具有独特作用;同时人体内各机能正常活动,如手脚关节、神经、肌肉、内脏的活动、细胞的新陈代谢都离不开这种活性酶。




也可以说,体内酵素充足,有利于毒素排出;反之,酵素缺乏,不仅不利于排毒,还不利于营养分解、消化、吸收,从而产生废物,造成毒素不断堆积,最终导致疾病产生。


那么酵素是如何排毒清肠的呢?


它们主要是通过人体肠道吸附体内多余脂肪和毒素,并将其溶解为细小颗粒,再进一步吸附细小颗粒和水分,软化成排泄物后加速废物排除体内。


人体所能产生的酵素是有限的,如果用尽,则不能进行生命活动。若要健康,就必须从食物中补充充足的酵素,现代人所摄取的食物,酵素普遍不足。



利用外源性酵素排毒虽刻不容缓,适合你的才是首选。



双迪藤黄果™御清维康™复合固体饮料——“酵”醒肠道,清肠轻体自然派!


双迪藤黄果™御清维康™复合固体饮料,近百种纯天然果蔬发酵,发酵成分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具有超强吸附能力,可以吸收体内残留的废物,有效剥离紧紧粘附于肠道壁上的毒素,帮助分解宿便和毒素,加快肠道蠕动,牢牢包裹,排出体外,防止毒素的二次吸收;采用先进低温生产工艺,科技定温储存,保存活性及稳定性,恒温发酵,高活性易吸收;纯绿色、纯天然、口感清香,独立包装,携带方便。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