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喜讯~天狮李金元董事长获聘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副理事长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获聘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副理事长

由集团副总裁阎玉朋领取聘书


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品牌强国战略”为主题的“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12月4日至6日于海南博鳌举行。来自汽车、健康领域、地产、家电、快消、电商、金融等新经济体等约200多家企业、总资产达10万亿的企业齐聚一堂,共同讨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一带一路”全球新展望、中国品牌在全球发展的现况与未来新机遇。



天狮集团副总裁阎玉朋出席本次隆重的盛会并发言。阎玉朋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到现在已经四十年,天狮集团从1995年成立以来加入到这个举世瞩目的历史进程当中。从1997年天狮第二次创业快速走向海外,天狮的全球业务自此出现急速增长的发展态势,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业务辐射到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的中国在世界经济总量已经位居世界第二位,现在的天狮集团历经了24年的拼搏与奋斗建立了中国民族品牌的鲜明形象,并借由企业发展东风积累了全球化经营管理重要经验的同时,也为中国文化在海外传播、生根并持续的发展建立了中国品牌旗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阎玉朋表示,天狮品牌的发展遵循“三大内涵”和“六大要素”为宗旨,首先,积极促进社会和谐、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事业机会因而提升生活品质进而达成社会和谐。第二,提升生活品质,让生活富裕来增强家庭和睦,促进生活质量提升。第三是提升人员素质。“六大要素”方面,阎玉朋说明天狮始终坚持对客户诚信、对消费者诚信、对合作伙伴诚信;第二,始终贯彻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本:包括对国际化管理人才。第三,必须合约合规合法经营。依法治理企业,依法保护企业,企业帮助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经营建设发展;第四,依法依规的保护企业自身的利益。第五,珍视企业品牌。企业的品牌如同眼睛一样,珍视如生命,塑造国际知名品牌;第六方面就是承担企业公民责任。只求奉献、不求回报,24年来天狮集团累计投入公益事业的款项已经高达16亿元。



阎玉朋强调,天狮在三大核心产品的品牌已经在全球140多个国家申请了注册,并通过马德里国际商标组织、欧盟商标组织和非洲知识产权组织等国际权威商标认证机构进行商标注册。同时,天狮有三个商标获得了驰名商标认证。为天狮国际化发展铺设了道路、奠定了基础。培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打造稳定化、国际化的管理,成就了天狮全球化的战略目标。随着国家近五年来全力推动“一带一路”的战略同时,在天狮“一体多翼”的全球战略指引下,快速实现了天狮在大健康产业从赶上到引领的关键跨越。天狮与众多品牌代表一起走出了国门,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真正的软实力。天狮集团也有幸成为改革开放政策的见证者与亲临者,更是改革开放政策实实在在的受益者。改革开放政策的“包容、创新”为包括天狮在内的所有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指明了方向。

阎玉朋最后指出,天狮集团是在全球化发展的企业,天狮始终站在全球看全球,不断到世界各国考察、访问。通过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走亲访友,运用“一体多翼”“互联互通”“互相置换”的形式进行多元化发展。天狮希望通过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来为大健康产业全球化推广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为民族品牌搭建了平台也对于天狮集团全球化的传播增添了巨大的动力,赋予了巨大的能量。天狮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在新的年度里再展全新的高度、深度 与广度,借助新华社权威专业的平台以及本次大会倡导的“品牌价值五要素”的评价方法、标准,借助新华社的权威专业平台将天狮品牌及天狮大健康理念带到世界每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促进了中国在全球发展进程一个展示的平台,也看到民族品牌走出去时,在对于媒体传播的力量必须积极重视并作出深远的布局,以能为的中国跨国企业在企业管理经验、文化输出并结合企业发展的同时,让当地国深刻感受中国品牌带给全球市场发展的重要影响力!

【责任编辑:】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