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葆婴USANA成为美国摔跤队官方营养品提供商




岁末年关,USANA总部从美国传来了好消息,USANA与USA Wrestling正式牵手,成为美国摔跤队和USA Wrestling的官方营养品提供商,并向正在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国家级、世界级运动员们提供通过NSF和LGC测试过的营养补充品,助力运动员们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USANA首席沟通官Dan Macuga表示:“USANA与体育界的渊源已经有20年之久,在这20年的时间里,我们与世界级的运动员和体育机构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再次进入新的领域,与美国摔跤队和USA Wrestling合作。同时很荣幸可以支持摔跤事业,助力摔跤运动员们备战东京奥运会。”

 

美国摔跤执行董事Rich Bender提到:“营养支持对我们在国际赛事的表现至关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运动员所食用的任何营养补充品都要经过最高标准的测试,以确保符合美国摔跤协会和世界摔跤协会的要求,USANA在体育界的广受认可,这使他们与众不同,我们很自豪能与USANA合作。”

 

此外,来自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摔跤运动员莎拉·希尔德布兰特正式成为USANA品牌大使。希尔德布兰特目前以优异的成绩在53KG级别中排名第1位。她是2018年世界银牌得主、两次世界队成员、三次泛美锦标赛冠军、2018年美国公开赛冠军。

 

希尔德布兰特告诉大家:“很荣幸与USANA合作,这让我感到非常地开心和兴奋。作为一名摔跤运动员,营养支持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USANA的营养补充品具有良好的品质,可以帮助我们获得健康、保持最佳的状态备战。”

 

事实上,自1999年至今,USANA葆婴为数千余名世界菁英运动员提供值得信赖的营养品,助力他们的营养健康,实现傲人战绩。USANA 葆婴19 年的守护,见证着运动员们的冠军之路,全球有超过2000 位菁英运动员选择食用USANA 产品,其中包括497 位奥运会选手,赢得超过122 枚奥运会奖牌,16 位世界冠军,25 个WTA 冠军。自2006 年起,USANA 葆婴连续十年成为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官方营养品指定提供商,连续六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并于2015 年及2016 年先后获得WTA 授予的“最信赖产品奖”和“十年金牌营养守护奖”。

 

2017 年,USANA 葆婴正式成为中国体育冠军的摇篮——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为近1300 名运动员提供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的营养品,为驻训的中国体育健儿们提供备战保障产品。2018 年,USANA 葆婴继续陪伴体育健儿们屹立于世界体坛之林。在平昌冬奥会中,USANA 葆婴产品爱用者们取得了傲人成绩,荣获13 金、14 银、7 铜共计34 枚奖牌;雅加达亚运会中,我们见证了国家体育·训练局驻训的游泳队、体操队、跳水队等9 支队伍,获得包括56 枚金牌在内共计114 枚奖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USANA 葆婴带着“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企业愿景,通过实际行动向人们传达着健康的理念,不断为人们带来健康,为体育健儿提供营养支持,为生活带来美好与希望。我们始终坚信,一流的品质,成就金牌守护,用营养为冠军喝彩,用健康向人生致敬。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