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绿之韵揽获多项殊荣


第十四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2018年12月9-11日,第十四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峰,直销产业发展论坛主席、海畴集团董事总裁胡远江,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及近百家企业代表、行业精英参加此次论坛。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绿之韵健康科技执行董事吕秀玲,绿之韵全球战略委轮值主席易园翔,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绿之韵健康科技副总裁宋贵、洪文平;绿之韵生态科技董事长刘尚线、总裁邵兵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论坛。

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局长、竞争执法局巡视员沈根申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直销问题研究专家胡远江


本届论坛以“国家新时代与直销新征程”为主题,从“新零售、新科技、新生代、新监管”四大维度把脉业界新动向,解读直销新征程。会上,众多管理专家、行业学者、职业经理人与企业高管就最新经济形势、市场发展趋势,就“2019中国宏观经济形式”“时尚新零售”“直销领域新政下的财税合规管理”“直销新模式”“教育的驱动力”等主题开展干货性的演讲和圆桌互动,并带来独具洞悉力的指导意见,提出解决思路,进一步推进直销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还发布了《2018中国直销行业专题报告》,报告以“商业模式、品牌、人才、舆情、产品、教育培训”为指引,为行业来年的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为所有直销人献上了一场知识盛宴。


“大健康产业传媒智库”项目正式启动

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

绿之韵健康科技执行董事吕秀玲

绿之韵全球战略委轮值主席易园翔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

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邵兵


大会同期还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礼,对在过去一年中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领军企业、企业家、行业领袖进行了表彰。绿之韵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稳定的成长、规范的经营、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卓尔不群的公益情怀、强劲的企业竞争力和“以产品为导向”的产品理念以及良好的口碑斩获“2018亚太直销最具品牌价值企业”“2018亚太直销匠心产品”和“2018亚太直销竞争力产品”等多项大奖;绿之韵集团副董事长高宇凭借多年来为企业、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被授予“2018亚太直销最具影响力管理专家”称号。

十五年来,绿之韵始终致力于发掘和传播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以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为品牌建设突破点,打造多元产品体系,以服务赢得市场;坚持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推进品牌创新,提高品牌价值;深化产学研合作,致力于研发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口碑。未来,绿之韵将紧紧围绕“大品牌、大健康、大金融”发展战略规划,不断提升和完善大健康产业链,为直销行业蓬勃发展做贡献。


绿之韵集团荣获“2018亚太直销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奖

绿之韵集团荣获“2018亚太直销匠心产品”奖

绿之韵集团荣获“2018亚太直销竞争力产品”奖

绿之韵集团副董事长高宇被授予“2018亚太直销最具影响力管理专家”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