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32周年:砥砺前行绘愿景 携手共筑新时代


从最开始的蛇制品加工,到现在的全球知名日化和养生保健品牌,隆力奇已不再是人们原有印象中只生产蛇油膏的小众企业。32年来,隆力奇在风雨征途中跋涉前行,一路荆棘,一路驰骋,终成中国民族日化行业的骄傲。


2018年是隆力奇创立的第32个年头,虽然早已过而立之年,但隆力奇依旧坚守民族日化大旗,在中国日化行业相当引人瞩目。从最开始的蛇制品加工,到现在的全球知名日化和养生保健品牌,隆力奇已不再是人们原有印象中只生产蛇油膏的小众企业。32年来,隆力奇在风雨征途中跋涉前行,一路荆棘,一路驰骋,终成中国民族日化行业的骄傲。


借改革开放之东风,硕果累累


隆力奇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1986年,常熟蛇业公司成立,这是隆力奇的前身,也是隆力奇发展进程的第一步。借着改革开放的东风,隆力奇抓住发展机遇,匠心深耕,硕果累累。


转型升级是隆力奇作为一家制造企业的必经之路。自成立以来,隆力奇共实现了两次升级转型。2003年至2013年,实现了从手工向半自动化、自动化的转变;2013年至2014年,实现了智能化,包括机器人(13.950, 0.11,0.79%)使用的转变。而在2015年,德国工厂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在隆力奇启动,隆力奇也因此开启了企业人工智能领域和品牌的全面升级。全新智能化4.0工厂的建立,隆力奇成功升级进入工业4.0时代,并将其在南通栟茶和尼日利亚进行复制和推广。


32年来,隆力奇凭借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品牌美誉度、渠道资源、研发能力和品牌力沉淀,与丝塔芙、阿迪达斯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展开渠道合作。专业化的生产基地和符合国际GMP良好生产规范的10万级净化车间也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在隆力奇OEM/ODM合作。


借助4.0工厂建成的契机,隆力奇开始探索并推广工业之美。养生小镇,则是隆力奇32年来的又一大创新。2004年,隆力奇成为我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2016年,成为“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2017年,隆力奇养生小镇成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如今,隆力奇已在全球拥有八大研发机构,强有力的研发能力让隆力奇在日化行业中占据绝对的竞争优势,研发技术也得到了国家认可。2017年,隆力奇先后通过了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此外,作为走出国门的先驱,隆力奇海外市场也取得长足发展。目前,隆力奇商标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世界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


勇担社会责任,与爱同行


32年来,隆力奇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在慈善公益上,隆力奇总计资助超过5亿元人民币。在支持体育文化事业方面,隆力奇赞助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全国蹦床比赛、中国青年女篮、中美滑水对抗赛、十运会、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青歌赛、世博会苏州馆。在弘扬传统文化和孝德方面,隆力奇发起“倡孝修德 孝行天下”倡议,为天下100万老人免费洗脚。此外,隆力奇爱心基金会也曾面向全国开展“爱在身边,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企业界同仁的广泛响应。同时,隆力奇还赞助了感动中国人物陈斌强、最美乡村教师和即将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除此以外,隆力奇成立了“隆力奇爱家基金”,其中包括“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隆力奇助学圆梦”“隆力奇精准扶贫”。特别是在灾难救助方面,隆力奇一马当先,先后援助汶川、玉树、雅安震区和菲律宾捐赠等。


隆力奇始终牢记发展使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6年,董事长徐之伟荣获第三届“CCTV年度慈善人物”。仅在2018年,隆力奇荣膺2018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高质量发展榜样企业”、“第四届江苏慈善奖”。但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多次表示,这并不是终点,隆力奇的慈善只有起点!


继辉煌展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是隆力奇的使命,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隆力奇也在加紧布局国际市场扩张战略,积极“走出去”,让中国品牌扬名世界。


从在日化市场夹缝中突围,在国内市场中牢牢立足,再到走向高端化和国际化,民族日化企业隆力奇的奋斗历史,正是改革开放40年来,众多民营企业家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真实写照 。


徐之伟表示,未来隆力奇将以“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为工作方针,不断创造优势。继续复制工业4.0项目,在全球建立5–10个智能化4.0工厂,打造小镇建设,争做工业4.0的排头兵。不断提高研发能力,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真正实现“百年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