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荣获“2018国际杰出孝子”奖项

2018年12月7日,由全球孝道委员会发起的“全球孝道日”倡议活动在纽约联合国DC2办公楼内举行。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18国际杰出孝子”奖项,并受聘为全球孝道委员会荣誉主席。此次活动旨在推动联合国相关部门设立“全球孝道日”,弘扬中国“孝”文化。委员会同时希望在中国推动政府设立相关节日。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


自2013年发起至今,“全球孝道日”活动已成为拥有固定日期,以提倡珍爱地球母亲和拯救地球家园为宗旨的全球性年度活动,通过举办丰富多样且具有深远意义的主题活动等形式,大力弘扬“孝道、感恩、发展”精神理念,从而引领全球孝爱时尚的兴起以及人类文明的绿色发展。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荣获“2018国际杰出孝子”奖项


作为该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倡导联合国设立“全球孝道日”并申办为联合国法定节日具有深远意义。“全球孝道日”的设立在促进实现联合国千年目标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同时,以行为教育的形式培养每个地球人自觉的道德规范,号召每个地球公民在本人生日时候养成感恩天地、感恩父母、感恩师友的孝道时尚自觉的行动。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受聘为全球孝道委员会名誉主席


在李金元董事长“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理念指引下,天狮集团24年来不忘初心,在国内外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累计投入公益事业的款项已经高达16亿元。天狮“第三次创业”站在全球的高度看全球,未来将通过“一体多翼”战略布局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在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天狮将遵循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情义无价、共创未来的准则,持续输出天狮产品服务与企业文化,将天狮对全球公益的热情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