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公司又双叒叕获得两项年度大奖

12月20日,2018(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邀请来自企业、高校、公益组织等不同领域的代表,围绕“改革开放40年,社会责任再出发”主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并对2018年度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项目、人物等进行了表彰。


完美公益影像节被评为2018(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项目。



12月21日,以“时代洪流中的企业家精神”为主题的2018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年会由公益时报社举办,来自企业、高校、公益组织、媒体等不同领域的近千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完美公司在年会上被授予“2018年度公益企业”荣誉称号。



完美公司接连获得两项年度公益大奖,这不仅是完美公司二十多年来践行公益的沉淀,也更加坚定了公司继续择善而行的信念。


作为全国明星侨资企业,“公益中华,四海同心”是完美公司扎根中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完美公司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主动、自觉承担对内和对外的社会责任,更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光大”为己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



25年来,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学校、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参与慈善万人行等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近8亿元。


完美公益影像节从2015年开始连续举办四届,通过发挥影像的传播力,丰富公益组织的发声和亮相渠道,推动“全民公益”时代的到来。公益影像节项目已两度荣获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项目”殊荣。


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发扬侨资企业的优良传统和公益精神,持续推进各项公益事业发展,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爱心队伍,让更多人得到帮助,让公益更完美!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