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富迪】“新征程 新奇迹”——富迪分公司2018年总结及2019年展望工作年会在长沙隆重召开


12月28日-30日,“新征程 新奇迹”——富迪分公司2018年总结及2019年展望工作年会,在湖南长沙华年世嘉酒店隆重召开,拉开了2019年展望富迪未来分公司规划和远景的序幕。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年成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总裁徐铭权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郑军华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运副总裁李家杰先生等集团公司高管,以及各省分公司经理齐聚湖南长沙,共商富迪未来分公司的发展规划,共同为分公司的市场业务发展贡献才智。

富迪分公司2018年总结及2019年展望工作年会合影留念

王年成先生在谈话中讲到,感谢各个分公司同仁在这一年来的共同付出,希望未来分公司能够独当一面,能够化被动为主动,让分公司成为公司最强有力的抓手,真正落实到位,最终实现综合型的分公司。他强调,未来对于教育、培训、会议的规划和落地要一并齐全,人员要全部重新定位。他对于分公司经营管理区域也做了详细的目标分解,分别是东北、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西北区域的划分。他还说,总部会充分授权给到各个分公司,为分公司提供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创造招商引资的资源。分公司组织的会议,总部也会提供产品支持,并且申请独立的营销方案。同时,他也要求各个分公司要在年前组织有效的团拜,为年后开展工作做好铺垫。

王总发表精彩讲话

徐铭权先生总结分公司出现的一些问题,他表示:规范经营,稳健发展同样也是分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分公司规模和数量的逐步扩大,我们也将面临着更多规范和管理方面的新课题。他强调,公司分管部对于分公司的需求要配合到位,对于分公司无法处理的问题,分管部必须及时跟进处理解决,并提出要重新制定分公司的管理标准,工作必须落实到位。

徐总发表精彩讲话

郑军华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往的风雨历程,对于营销规划方面,他表示:分公司的每一位家人都是市场最好的支持,分公司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到产品讲解与核心领导有更深入的沟通,并下到市场会议了解情况,积极主动地去提供服务,才能够实现公司的奋斗目标。同时,公司也会将标准课件、培训、企业文化、工具流的统一标准下放到各个分公司,各区域分公司要做好业绩规划,为集团目标承接份额。他说,公司会在2019年建设东北、华南、华东区域的运营中心,同时重点进行富迪的品牌建设推广,陆续开展跟各大知名媒体的广告合作,强化和延伸富迪的品牌,助力市场发展。

郑总发表精彩讲话

李家杰先生对公司的营运服务进行了深度剖析,详细介绍了业务输出和区域业务分布这两大板块,同时还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全国年度大型核心会议。他提议组建会务组群,为各个分公司遇到的业务问题排忧解难。

李总发表精彩讲话

讲话结束后,各个分公司领导人进行了一系列的精彩分享,互相交流,主动提交了自纠自查报告,并对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为分公司以后的发展道路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想法。

本次“新征程 新奇迹”——富迪分公司2018年总结及2019年展望工作年会,为2019年集团目标做了区域目标分解,落实了各个分公司的业绩占比,同时也强调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问题意识,防微杜渐,未雨绸缪,打造好规范管理这道防火墙。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富迪公司为实现2019年的奋斗目标,布局全国市场冲锋号的重大意义,分公司的建设是为了规范市场行为,正理正念运营企业,做一个守法的企业公民,也是为了更好地助力市场,为公司开疆拓土保驾护航,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富迪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投资、守法经营,稳健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也希望各个区域领导人重视起来,勇于承担责任,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全面的总结会议,大家对自身工作中的优缺点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信心也更加充足,共同为集团的目标发力。

参观分公司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