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时代济南年会:喜庆丰收 再启新篇



新时代骄傲 — 济南年会

走过五大城市,1月6日,“新时代骄傲”2018年度年会走进泉城济南。

欢乐相聚的新时代人

济南年会现场

公司专家、嘉宾、领导、星级领导人,与新时代人一起参加了年会。

公司领导嘉宾


领导祝福

中国保健协会秦小明理事长送上祝福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陈曙光副总经理送上祝福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刘世恩副总经理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副总经理陈曙光通过视频发来了祝福,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刘世恩也宣布了一系列创新举措。


表彰荣誉

全新的新时代荣誉勋章

荣誉勋章设计师侯湛莹介绍设计制作理念

走上荣誉舞台的新时代人

新晋五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受表彰

新晋一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受表彰

新晋二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受表彰

新晋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受表彰

在国礼造办团队代表侯湛莹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荣誉勋章设计理念后,新晋五级至四星服务网点负责人走上星光大道,接受表彰。

市场拓展优秀团队受表彰

新晋四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受表彰

新晋四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关玉霞、庞博母子携优秀团队伙伴登上舞台,受到新晋四星与市场拓展优秀团队双重表彰。

      市场拓展优秀团队受表彰

优秀团队领导人荆金梅携另一支优秀团队闪耀亮相,接受市场拓展优秀团队表彰。

新晋五级服务网点负责人代表张冉讲述成长感悟

新晋五级服务网点负责人代表郑翠霞讲述成长感悟

新晋一星服务网点负责人代表赵国栋讲述成长感悟

新晋二星服务网点负责人代表郭红敏讲述成长感悟

新晋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吕霞讲述成长感悟

新晋四星服务网点负责人、优秀团队领导人关玉霞、庞博母子讲话

优秀团队领导人荆金梅讲话

新晋五级至二星服务网点负责人代表张冉、郑翠霞、赵国栋、郭红敏,新晋三星服务网点负责人吕霞,新晋四星服务网点负责人、优秀团队领导人关玉霞、庞博母子,优秀团队领导人荆金梅分别讲述了他们在新时代践行责任、不断成长的故事。


进阶研修  

获得北大进修机会

获得奖励研修资格

向欣、蔡培英、吕霞获得北大进修机会。杨桂芹、仉昊、冯景华、赵秀玲、王爱芹、刘洵、荆金梅、车月会、王云煌、刘文明、李雪兰、杜石巍、关玉霞、姜斌、车伟、杨家英、张新生、徐芝林、李咏、丁晓华、王能运获颁2019年度奖励研修资格。未来,他们将在更高阶的平台中不断提升。


精彩节目

“珍世家”空气净化器亮相

精彩的节目表演

幸运好礼大派送点燃全场热情,三位幸运的新时代家人喜获珍世家空气净化器。独具特色的缤纷节目为温暖团聚再添热度。

全场唱响《歌唱祖国》

《歌唱祖国》唱响,“新时代骄傲”2018年度年会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新时代力量”年会的精彩绽放!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