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迎建国70周年,三生(中国)走进三军仪仗队国旗护卫队慰问官兵

360截图20190107153634638.jpg

观看三军国旗护卫队队列表演

360截图20190107153714277.jpg

参观国旗中队荣誉室,见证国家历史时刻的光辉瞬间

360截图20190107153739190.jpg

三生公司捐赠慰问物资,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360截图20190107153755894.jpg

三生公司慰问代表和国旗护卫队合影留念

12月27日,是毛泽东诞辰125周年,全国人民用各种形式缅怀着这位中国人民的领袖、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服务业委员会、公益助力基金、北京昭阳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三生(中国)开展“跨界党建之致敬三军仪仗国旗护卫队新年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新年最诚挚的慰问,向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战士致以最温暖的关怀。


在官兵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国旗护卫队荣誉室,了解了他们的卓越功勋。同时,参观了战士们内务,也感受了战士们的日常训练。无论严寒酷暑,这里的训练从未间断,整齐的步伐中,透着坚毅和自信。国旗护卫队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以展现官兵们团结进取、积极的精神风貌为目标,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爱戴。


徐向前元帅的家人徐陆宁参与了这次跨界党建活动,“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能够来参加这个有意义的党建活动,我觉得特别荣幸。我们现在生活在和平年代,可仍要有危机意识,爱国主义教育和基层党建活动尤为重要。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除了需要感谢伟大的领袖,也要感谢这些最可爱的人。”


三生(中国)运营副总裁韩波代表三生公司向部队捐赠慰问物资,表达三生公司对战士的关爱,对祖国的热爱。她讲到:“‘兵民是胜利之本’,今天终于能够近距离地领略战士们的飒爽英姿。各位战士们是在向世界展示中国军人威武文明的形象,传递我们中国人民对和平友谊的向往和追求。作为企业,我们一直也将持续地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把爱国情怀带到企业建设中去,积极拥护部队和回报社会。”


三生公司深耕健康产业十四年,一直致力于在健康产业领域成为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文化的代表,并朝着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的目标而努力。三生不仅持续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把爱国情怀带到企业建设中去,积极拥护部队和回报社会,用自己的行动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的贡献!。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