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针对调查,无限极回应:全力配合

1月19日,针对媒体报道的陕西田女士投诉无限极一事,陕西省西安市工商局责成雁塔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此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无限极回应称,事件发生后,无限极高度重视,也全力支持、配合工商执法机构对公司及相关经销商人员的调查。1月19日,西安市雁塔区工商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调查,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涉事经销商樊某也进行了相关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月20日晚,无限极表示,守法是无限极企业经营的底线和最高原则,无限极尊重陕西省及西安市执法机构的调查结果,如若调查确有问题,无限极将会针对问题负责到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目前,无限极正对各分公司、服务中心、专卖店、经销商继续全面展开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专项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绝不姑息手软。

陕西田女士投诉事件发生后,无限极发布了《无限极对近期媒体报道及消费者投诉事项的专项行动安排》,称将通过400客服热线等途径收集更多消费者投诉信息。无限极已经对所有消费者投诉和媒体报道的相关当事人信息登记建档,并逐一跟进落实。

目前收到的投诉和相关媒体报道均由无限极公司专人负责在跟进,同时将处理进展向政府相关部门每天汇报。

(记者 赵兵辉)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