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2.0 | 全面建设信息自动化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安然公司努力做好内功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一个全新的信息自动化安然,正在崛起!

生产管理自动化——MES系统

MES系统(生产系统执行管理系统)是一套面向制造企业车间执行层的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为企业打造一个扎实、可靠、全面、可行的制造协同管理平台。

产品售出之后,系统可根据产品文字号码,追溯这批产品的所有信息!

质量检测数据自动进行统计和分析,将质量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

物流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系统

立体仓储物流中心是斥巨资引进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先进技术,集生产加工、自动化入库、仓储管理、分拣配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仓储物流基地。

简单快捷并可大大提高发货准确率!

从确定订单到产品配送,直到完成中间所有环节只需要两小时!

产品管理自动化——PLM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会产生相应的作用,从总体上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

在各个阶段,PLM实现了降低成本和增加利润的目标!

园区管理自动化——园区一卡通

所谓“园区一卡通 ”,即以卡代证、以卡代币,在安然纳米集团文化产业园内,凡有现金、票证或需要识别身份的场合均采用卡来完成。

为企业的管理带来了高效、方便与安全!

为企业管理者提供最准确的管理数据!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