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 正文

全市首家!扬州完美与邗江卫计委共建健康服务新模式

1月16日上午,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与邗江区汊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服务协议签约仪式。邗江区卫计委、汊河街道、汊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扬州完美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汊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协同疾控中心、市区各医疗资源等,帮助扬州完美享受关于职业健康体检、职业危害因素检测、员工免费门诊及紧急医疗救助、大型活动医疗保障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

借助医疗联合体优势,扬州完美员工将便捷地享受到市区各三甲医院、疾控中心等机构的VIP绿色通道服务,切实帮助员工缓解看病难、就医难等实际问题。 

企业和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共同打造健康服务新模式,这是一个大胆的创新和尝试,在江苏省尚属先例,扬州完美作为此模式的试点之一,将和相关机构不断探索合作之路。

完美公司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员工关怀方面,时刻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员工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致力于保障员工权益,关爱员工生活。未来,完美公司也将持续探索,在关爱员工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