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

首页 > 政策 > 正文

焦作市进一步加强直销管理 指导企业自查自纠

近日,按照省商务厅的统一部署,市商务局进一步加强直销行业管理,履行直销行业管理职责,防止欺诈消费者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维护直销行业秩序,营造良好的直销行业发展环境。

市商务局要求,各级商务部门要按照《直销管理条例》的要求,对辖区直销企业所设分支机构、服务网点进行排查,了解其经营情况,指导企业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存在产品夸大宣传、超品种、超地域等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是否有重大违法失信行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商务稽查人员将建立台账,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暂停企业分支机构许可及产品备案事项申请。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