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无限极再次回应“女童心肌损害”事件:所涉8种产品检测均合格

28日晚,无限极再次回应消费者投诉问题。

在通报中,无限极称,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陕西商洛女童疑因服用无限极产品致心肌损害”一事,无限极对涉事8款产品均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了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20190129154872283358.jpg

本月16日下午,陕西田女士爆料,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

在3岁女童服用的8款药物中,多种产品均被查出含有禁忌慎用事项,还有一款口服液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备案信息中,明确标明不适用人群为少年儿童。然而,无限极客服却称这个产品的性质很温和,加大服用量也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此事引发公众关注后,更多受害案例也浮出水面。

据北京头条报道,2016年3月,河南驻马店27岁的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患者闻静在无限极销售人员的介绍下开始大量服用多种无限极产品,期间,出现流鼻血、头痛、呕吐、身体疼痛等症状,25天后因脑出血等不治身亡。

新华社此前报道,针对此事,西安市工商局责成工商雁塔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责成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事件中经销商樊乐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紧急部署,要求陕西各地市区开展对无限极分支机构及关联市场主体的核查、排查工作。

28日,无限极承认对部分承认对虚假宣传查处不力,推出十条整改措施。

20190129154872285412.jpg

当晚,无限极发布针对“陕西女童心肌损害”一事的调查,称公司主动将所涉及的8款产品送样到具备CNAS、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