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无限极一直在行动Ⅰ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刚刚过去,伴随着消费者对权益保护的意识逐步提高,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

对于企业来说,消费者的满意是公司发展的基石。无限极坚信,只有时刻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重要位置,才能获得社会各界以及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参与直销企业3·15座谈会,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90316164434

3月14日,由信息时报主办,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支持的“诚信·前行——2019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处副处长周华雄、直销专家黄英姿、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蒋卓勤、公众品牌战略专家王万军以及无限极等多家直销企业代表齐聚讨论,为直销行业当前面临的问题找出行业痛点,各方代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需让公众理性认识保健食品,让直销行业回归理性、在诚信中前行。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先生代表公司出席座谈会并发言,他表示,要重建直销行业的信誉,首先就要解决行业存在的乱象,这需要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一起联手加强社会共治,从而改善整个经营环境。

各地分公司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3·15当天,无限极全国各地的分公司也在积极响应号召,在当地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组织专卖店和业务伙伴,参加各类3·15主题宣传活动。业务伙伴面对面为消费者答疑解惑,介绍了产品、服务和退换货制度等热门问题,宣传守法经营,履行经营者义务,落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黑龙江

黑龙江2

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哈尔滨市、七台河市、虎林市、鸡西市、绥化市和大庆市共计6个城市的8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100多位伙伴参与。

2032993.jpg

2032994.jpg

吉林分公司组织8个地市的28家无限极专卖店、近200余伙伴参加了3·15活动,业务伙伴与当地主管部门、消费者积极互动,细致筹备,活动现场效果良好。

2032998.jpg

2032999.jpg

辽宁分公司组织大连市、鞍山市、辽阳市、铁岭市和新民市6个城市共计8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近百位伙伴参与。

2033000.jpg

2033001.jpg

内蒙古分公司组织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和包头市等城市的多家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近300位伙伴参与。

2032996.jpg

2032995.jpg

山西分公司组织晋城市、忻州市、阳泉市、运城市和长治市5个城市的5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近50位伙伴参与。

2033002.jpg

2033004.jpg

新疆分公司组织乌鲁木齐市、阿克苏市和伊犁州3个城市的4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近80多位伙伴参与。

对于无限极而言,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止是3月15日这一天,而是要将诚信自律、规范经营落实到一年365日的每一天,让消费者更满意,并为此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