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

首页 > 政策 > 正文

保健市场百日行动第三督导组赴河北开展工作

3月15日至16日,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第三督导组赴河北,对河北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第三联合督导组先后前往邯郸市、石家庄市开展督导工作。实地查看了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街道农林二社区、邯郸市仁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水厂路西店、邯山区新城美食林超市。对石家庄市老年养护院、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海德园社区进行了现场督导。期间,督导组还先后听取了河北省及石家庄市、邯郸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文件、台账等工作资料,了解“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河北省迅速部署行动,紧紧围绕“六个整治重点”“十项违法行为”,查办大案要案,有多个案件入选“百日行动”典型案例等予以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百日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目前到了集中执法关键期,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集中解决整治工作中地区和部门不平衡问题。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提振精神,加大办案力度,继续以办结大案、要案为抓手,进一步扩大战果,对违法违规企业形成更大的震慑,巩固当前工作成果;
二是各级政府领导要高度重视保健市场整治工作,探索纳入社会综治范畴,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三是要积极落实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履职责任、社会的共治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群众的监督责任,形成整治合力;
四是要加强日常监管,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公安部经侦局、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第三督导组的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