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八妇乐高级讲师训暨三八妇乐商学院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古人云: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话语的力量,演说的魅力,不容小觑。它是向社会、公众展示自我思想与才华的重要途径。

 

  3月11日—3月15日,三八妇乐高级讲师训暨三八妇乐商学院揭牌仪式在陕西·杨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讲师训中的优秀选手及三八妇乐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陕西三八妇乐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为三八妇乐商学院揭牌并做了重要讲话。

 

高级讲师训开训致辞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教育部侯旭刚副总裁为大家讲解了本次培训的目标与意义,及三八妇乐商学院的规划和市场一线讲师的管理办法,荣誉晋升以及奖惩制度;更是为市场一线讲师与公司讲师设立了互动机制;让大家及时的了解公司信息,行业动态;并且就市场一线运作中经常遇到的九类问题进行了标准化答疑,帮助大家能有正确的认知。

 

提高语言素养争做优秀讲师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社会知名导师,三八妇乐特聘讲师张平先生,就演讲技巧,讲师的自我修养,和现场演讲做了一个完美的分享与指导。张平老师充满智慧与幽默的演讲风格,时不时引得大家开怀大笑,赢得了全场掌声与一致好评。

 

打开语言开关激发演说潜能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培训部徐洪丽讲师通过一系列游戏、视频等等,让大家彻底打开肢体动作,尽情释放自己的强大潜能,打开口腔,流畅表达,开启脱口而出的关键按钮;非凡体验,突破自我,让大家深刻认识自我,激发潜能。

 

专注生殖健康铸就非凡讲师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教育部龚海平讲师为大家剖析了如何做好一名生殖健康工程的宣传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全面的生殖健康知识。并且通过系列培训分享帮助大家克服上台时的紧张恐惧感,从容驾驭演讲舞台,调整心态,形成强大的内心力量,展示真我,绽放个人魅力,成就精彩人生!

 

重礼仪 讲仪容做优雅自信金牌讲师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教育部孟波讲师与大家分享了仪容、仪表、形象塑造及社交礼仪等讲师演讲技巧。孟波讲师深入浅出的案例式授课,使得课堂气氛轻松融洽,让学员们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加强记忆,迅速成长为具有仪态美、行为美、气质美、修为美、知行合一、德礼兼备的优雅自信金牌讲师。

 

三八妇乐商学院揭牌仪式


3月14日,三八妇乐商学院在三八妇乐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陕西三八妇乐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教育部副总裁侯旭刚;三八妇乐高级讲师训全体学员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揭牌仪式,宣告三八妇乐商学院正式成立并全面启动。

 

  陕西三八妇乐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致辞:首先对此次商学院揭牌仪式表示祝贺,为大家高涨的学习态度给予嘉奖,恭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取得优异成绩,对公司发展与教育并行的理念做出重要讲解,并着重表达人才培养为企业重中之重,讲师人才将成为三八妇乐的发展基石,鼓励学员深耕深挖讲师实战能力,夯实基础,三八妇乐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每位学员的成长,未来公司将与每一位讲师砥砺前行,共铸辉煌。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教育部副总裁侯旭刚致辞宣讲三八妇乐商学院规章制度,以激情澎湃的演讲鼓舞了每一位学员,并嘉奖了此次高级讲师训当中的优秀学员,激励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市场一线演讲中要“敢拼,敢讲,敢作为”,积极发扬三八妇乐企业文化之魅力,三八妇乐优秀讲师个人之魅力,抓住机遇,果断出击,为三八妇乐生殖健康服务工程献出大爱。

 

文化之旅

  三八妇乐高级讲师训暨三八妇乐商学院揭牌仪式圆满完成后,参与此次高级讲师训的优秀讲师们在三八妇乐商学院的组织领导下,开启了三八妇乐高级讲师训的文化之旅。此次旅程分别为:“法门(法门寺)说法、天池(翠华山)见性、城墙(西安明城墙)寻古”三个章节。此次文化之旅旨在让所有参训人员热爱演讲,热爱文化,为推动生殖健康产业项目的蓬勃发展贡献属于三八妇乐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