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婷集团党支部被评为天津市西青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2019年4月16日,在西青区“两新”组织工委2019年第二次会议暨党建工作示范点授权仪式上,康婷集团党支部被评为天津市西青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婷集团党支部始终以“筑牢基层党建堡垒,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发展”,把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让企业发展与党组织建设双促双赢。 

康婷集团党支部被评为天津市西青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康婷集团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6月18日,党员27名,下设4个党小组,4个学党章小组,近四年来,已发展9名党员,11名入党积极分子。先后于2016年、2018年被评选为西青开发区“优秀基层党组织”。

一、 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全面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适时召开研讨会,激发党员参与政治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创新制定构建学习型党组织三年行动计划,发布实施《康婷集团党支部班子学习制度》和《康婷集团党支部构建学习型党组织框架结构》。

二、 抓实党员队伍管理,提升党员服务力。全面抓党员承诺践诺,表彰承诺制活动先进个人,党员实施承诺事项不断增长,践诺效果越来越好,服务群众越来越实,受到广泛认可。2018年党员、积极分子完成读书人均4.5本,累积捐物303件,捐款7682元,培养设备操作能手15名,捐赠图书60余本。

三、 持续强化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建立党支部会议室,每年为党员购买图书,结合世界读书日进行研讨活动;设立谈心室,对党员、积极分子谈心谈话,鼓励他们在思想工作生活上发挥更大作用;制作光荣榜,每年评选表彰优秀的党员、职工和集体,以示范引领大家争先创优。

四、 秉承“党建强就是生产力”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截止到目前,康婷集团共有授权专利89项,正在受理阶段的专利66项,其中党员创造授权专利31项,完成受理专利18项,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和科技保障。

康婷集团党支部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实现引领企业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优势与作用。今后,康婷集团党支部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续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