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威海广播电视台报道:山东省劳模、安然纳米的“掌舵人”刘润东

进入安然2.0时代,安然公司全面推进”1+6”升级战略规划,开启美好的未来! 

作为安然公司的领航人,刘润东董事长以其高瞻远瞩的卓见与脚踏实地的干劲,带领安然公司员工研发生产高科技产品,在打造民族直销企业的道路上成绩显著。

刘润东董事长的优秀事迹得到了中国网、中国经济网、央广网等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近日,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又进行了专题报道,具体内容如下:

山东省劳模、安然纳米的“掌舵人”刘润东,因其超前的眼光,果敢的魄力,带领安然纳米一路成长壮大,他本人也先后荣获“威海市劳动模范”“山东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刘润东当过兵、从过政、下过海、经过商……人生的每一次角色变换都需要莫大的勇气,但是他从不踌躇后悔。1992年,辗转于多个行业之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刘润东接触到了“纳米”的概念。2004年,“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威海成立,注册资本一亿零八百万港币,并投资数亿在威海建设安然纳米科技文化产业园。 

安然纳米落户威海那天起,刘润东就把他的情感与心智全部投入到纳米事业中。从企业管理到市场营销,他事无巨细,他说:“安然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客户满意是企业经营的第一要素。为提高产品质量,公司不仅在硬件建设上投巨资创建一流的科研环境,而且在技术改造上下工夫。”2018年,安然集团纳税2.8亿元,以稳定良好的发展状况以及持续增长的税收贡献,蝉联威海市纳税明星企业。

关爱贫弱,回馈社会一直是刘润东秉持的社会责任理念,用“爱与感恩”来回馈社会,彰显了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胸怀。

2005年安然公司捐款89.9万元援助威海受雪灾地区;2008年汶川地震捐款518万元衣物;2013年雅安芦山地震安然公司向灾区共捐款捐物166万元;2014年向黑龙江省北安市敬老院捐赠款物305万元;2015年向北京、合肥新四军老战士捐赠620万元款物;筹建江西、云南、新疆希望小学等……这些年来,安然纳米累计为社会捐款捐物6467万元。

安然纳米还树立了关爱职工文化,把职工做为企业的财富,实施幸福八大模块,每位员工年终都能享受到股权分红、年终奖金,公司还给予符合条件的员工发放6万元的购房补贴解决了员工购房难的问题,让员工真正成为企业的主人。

刘润东:

作为省劳动模范,更应该起到模范的带头作用。我能获得这份荣耀是我企业所有高管团队、员工、伙伴奋斗的结果。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会越做越好,为什么?因为我们充满了那份激情和信心。特别呢,我们的伟大宏愿就是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我们的百姓谋福利,特别是我们做健康产业的,更应该把产品的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因为这也是一种良心、是良知的体现。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