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首届理想高级评茶员&高级茶艺师培训,助力茶生活方式的践行

为加快发展云南茶叶经济,提高茶业从业人员及茶叶爱好者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理想科技集团在2019理想&龙润茶节期间举办了“理想高级评茶员&高级茶艺师培训班”,此次培训历时5天。

高级评茶员培训现场

理想高级评茶员培训班,培训内容按人社部《评茶员国家职业标准》相关要求,结合茶产业特色,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具体包括评茶员个人素质、六大茶类基本特征、六大茶类制作工艺、茶叶标准及茶叶感官审评基础知识、茶叶审评概要及基本技能、评茶员职业道德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高级评茶员培训现场

理想高级茶艺师培训班,培训内容理论与实践并举,理论主要提升茶艺师对茶文化内涵的理解,传播弘扬中国茶之文化。实操训练则主要在于对各类茶品的冲泡技术掌握上,在烫壶、置茶、温杯、高冲、低泡、分茶、敬茶、闻香、品茶中展现中国茶之魅力。

培训茶道礼仪

从一个普通的茶爱好者锻炼成一个资深茶人,专业的训练是必不可少的经历。学习感观审评,绝非简单的给茶叶评级定价,更像是专业找“茬”,给茶叶挑毛病。

高级茶艺师培训现场

“评茶员,不仅仅是白水冲开茶叶,也不是动作繁复的表演。茶叶审评,需要专业的知识、科学的方法、求真的态度。”参与理想高级评茶员培训的一位学员表示。

高级茶艺师培训现场

茶叶评审,是一项技术活,包括干评外形和湿评内质。需要评审员通过眼观、手触、鼻嗅、舌尝等方式,对茶叶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及叶底等品质因子进行审评,从而鉴定茶叶品质。

高级茶艺师培训现场

爱茶之人汇聚在此,因茶缘而相识,正如人在草木间,茶之至简,不过一叶遇见水,茶之高雅,品茶品味品人生。做个透亮的爱茶人,对于茶人来说,人生莫过如此。

高级茶艺师培训现场

坚持以茶人精神努力耕耘,认真、诚信、严谨办学,以茶道精神,克己复礼,弘扬茶文化,倡导以礼待人的为人修行。

鉴别六大茶类

参加理想高级评茶员&高级茶艺师培训班,你将可以:

1、证书:参加国家统考通过后,将获得国家认证的高级评茶员证&高级茶艺师证(参加高级评茶员培训获得高级评茶员证,参加高级茶艺师培训获得高级茶艺师证,要获得“双证”,需参加高级评茶员和高级茶艺师培训班),可凭证到茶厂、茶楼、茶店相关单位就业。

2、买社保满两年,可到户口所在地劳动部门申请相应的培训补贴;外地户口凭职业资格证书可申领落户、升学加分等优惠政策。

3、专业、系统地了解茶知识和茶文化,帮助您更专业地品茶、鉴茶。

4、评茶员为紧缺工种,就业容易。

高级评茶员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