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拓展海外 北方大陆南非分公司两周年庆典举办

  4月27日,北方大陆南非分公司两周年庆典在南非约翰内斯堡EKURHULEN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顺利召开。来自南非、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莱索托和纳米比亚等非洲国家的千余来宾济济一堂,了解产品、分享经验、见证豪车大奖的诞生,共同铭记这一历史性时刻。

 

大会现场


  北方大陆一直在多元化的国际市场引领未来,并践行许下的每个承诺。令人欣慰的是,每一个付出辛勤劳动和兢兢业业的人都在北方大陆的平台上实现了他们的人生梦想和目标,取得了累累硕果。
  会上,北方大陆南非分公司经理王伟龙先生致开幕词并宣讲了促销政策,国际区商学院院长张正达先生为现场来宾介绍了北方大陆11年的发展历程和历史积淀,南非经销商领袖PASTOR先生为大家讲解了最新的市场政策,博茨瓦纳会员分享了公司产品的使用心得。所有新晋级的会员都获得了嘉奖,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博茨瓦纳的DIMAKATSO和南非的MPHO,他们获得了最高奖项,同时也获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北方大陆国际区商学院院长张正达先生为他们颁发了豪车大奖。

 


南非分公司经理王伟龙先生致开幕词



国际区商学院院长张正达先生做企业介绍

 


博茨瓦纳会员分享公司产品的使用心得

 


经销商领袖PASTOR先生宣讲市场政策


南非分公司财务经理王留灵先生为幸运者颁奖

 


南非分公司经理王伟龙先生宣讲促销政策

 


南非分公司运营经理张明望先生为促销达标者颁发公司明星产品


南非分公司运营经理张明望先生向新晋级银章的会员颁发公司明星产品

 


南非分公司经理王伟龙先生为获奖者颁发纳米比亚旅游奖

 


南非分公司经理王伟龙先生为新晋级银钻的会员颁奖


国际区商学院院长张正达先生为博茨瓦纳DIMAKATSO和南非MPHO颁发车奖

 


现场豪车


  健康事业是未来的大趋势,更是商机所在。相信在北方大陆这样一个全产业生态链的超级平台,凭借优秀的事业计划和独一无二的健康产品,在全体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合作伙伴都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越来越多的人在这里收获财富与健康,让健康美丽智慧惠及每个人。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