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荣格公益大讲堂开讲 第一站走进宣化

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相信不需要多说大家都懂。

但很多时候,我们虽然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却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保持健康。

面对这个困扰过许多人的难题,一直秉着汇聚爱心,传递温暖,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的发展宗旨的深圳市荣格爱行天下公益基金会,特别发起大型健康公益讲座活动《与健康有约》。

邀请国家级医师、专家教授做定期讲座,向公众传播健康新理念,分析引起疾病的主要原因以及自我保健常识和饮食、心理保健方面的专业建议。

希望以此向更多人传播健康、保健知识,增强公众保健意识,提高公众关注健康、自主保健能力,帮助更多人学会投资健康、储蓄健康、管理健康,将健康与幸福传递下去!

5月9日,《与健康有约》荣格公益大讲堂首先来到第一站——河北宣化!

此次,我们有幸邀请到著名的中医药临床家、中医药教育家、中医药出版家、中医药科普专家、北京中医药进修学院院长——吴大真教授。

▲吴大真教授为大家带来精彩内容

吴大真教授,从事中医药领域50余年,师从新中国卫生部首届中医顾问中医泰斗秦伯未。曾多次受聘为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20余家电视台、频道中医药文化养生栏目特聘专家。

在本次讲堂上,吴教授从中医的角度出发,为大家普及了一些中医小常识和养生方式。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不时记下一些实用的内容,对于大家提出的种种疑惑,吴教授也一一详细地为大家作出解答。

课后,很多听众表示受益匪浅,很多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知识帮助他们解答了很多对健康和养生的疑惑。

随着讲座结束,荣格爱行天下公益基金会宣化志愿者工作站也举行了工作站授权仪式。

▲基金会理事长陈秋环讲话并进行授旗和工作站牌匾仪式

▲爱行天下基金会宣化志愿者工作站站长赵冬梅致辞

▲身着爱行天下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一起上台宣誓并表演手语舞《一起走》

随着精彩的手语舞结束,本场活动也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接下来,荣格爱行天下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带着《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继续深入到全国各地,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养生知识,帮助更多人健康幸福地生活下去,将这份荣格大爱无限传递下去!

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深知公益是一条漫长并且需要恒久坚持的道路,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的荣格任重而道远!

同时,也愿有更多的伙伴加入我们的爱行天下公益基金会,与我们一同汇聚爱心,传递温暖!让公益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